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3928|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喵窩] 『活動』『喵』丑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10 21:05: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章最後由 山羊騎士 於 2014-4-3 23:39 編輯

望著眼前的景象,我感到極為高興。夜中櫻花綻放著、花瓣飄落著,圍繞在我身邊櫻花樹林,我的嘴角慢慢的揚起,這樣的美景,昔日可以這樣細細品嘗的機會有幾次。我找了一塊乾淨的草皮坐了下來,我把手向後碰著草地撐住身體,再次抬頭仰望粉色的花雨。就這樣過了幾分鐘,心頭湧出了一股熟悉的柔軟感。
  「好像少了什麼。」我的心中閃過了一個念頭
  回過神來時明明該是有點溫暖的草地,但從我的喵掌傳來的溫度瞬間降低了許多,持續下降,沒有停下,直到像是冰一樣,我回頭一看,草皮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毫無生機的黃沙。我趕緊站了起來,從腳傳來溫度依然沒有絲毫的變化,冰冷的,我再次發現跟原本不一樣的事:我再次抬頭看著櫻花樹時愣住了,熟悉的意象消失無蹤,成了棵枯樹,沒有半片花朵或是樹葉在上頭,該是吹得讓人舒暢的春風,也變的讓人感到冰冷刺骨。
  我起身害怕地一步步向後退去,緊張的張望四周,感覺下一秒就會有什麼東西從我的視野外跑出來,風吹過枯樹樹洞發出的空洞聲更是讓人感到害怕。
  一道刺眼的閃電從天空打下,落在在離我不遠的地方,伴隨而來是劇烈的雷聲,空氣震動著,大地、枯木也不例外,幾隻黑色的鳥從漆黑的樹頭上飛了起來並發出淒厲的叫聲。天空中的雲不斷閃著黃光,在下一波強烈的閃電來襲前,我閉上了眼睛,就算知道沒什麼用,但也算是保護自己的本能,閃光再次閃過,雷聲來襲,我伏捲著身體,努力的把耳朵壓緊。

* * *

  「轟!轟!轟!」熟悉的雷聲再次響起,空氣中只剩下急促的呼吸聲和濃厚的水氣味,我緊張地張望著四周,但四周卻是一片漆黑,外頭的雨聲不斷。
  「原來是夢。」我低聲說了一下,等身體有些平靜下來時,我開始整理了思緒。這裡是稻荷大人的家,昨晚稻荷大人有事出門了,我在家等不到他回來就先睡了,我伸手摸了摸右邊的床被,沒有任何喵睡在裡頭,我拿起床頭前的鈴鐺和圍巾,並熟練的綁在脖子上。
  「轟!轟!」白光透過拉門閃爍了幾下,雷聲震撼著整棟屋子,將像地震一樣,鈴鐺傳來金屬撞擊的清脆聲,我回過神來時,我又喘著氣,全身又感到非常緊繃,尾巴也舉得高高的。

  明明自己說過不怕雷的….我明明說過的….我才不會害怕,我才不會害怕。

  我用手撐住身體並站了起來,在這個伸手不見喵掌的地方,我打算開燈。就在這時,拉門外微弱的橘光吸引著我,那點橘光忽明忽暗像是快熄了,橘光也越來越接近拉門。
  「喀!」拉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提著燈籠另一手拿著雨傘的長毛白貓,她望著我驚訝的說:「丑時,抱歉,神社那邊的事忙到現在。」
  我點了點頭,望著稻荷大人把燈籠的蠟燭吹熄的同時,我便開起了電燈,四周的東西一下子都清楚了起來。討厭的雷光無視燈光的存在,再次照亮整個房間,我害怕的閉上雙眼,腳不聽使喚的抖了起來,一不注意就失去了平衡。
  「不用怕!有我在。」雷聲過了之後,熟悉的稻荷大人的聲音在耳朵旁響過,好溫暖,真的好溫暖,我的胸前感覺著。我睜開雙眼盯著前方,稻荷大人緊緊抱著我,我感覺著她的溫度,好溫暖,不只是溫暖,好親切的感覺。
  「恩....」我的臉開始慢慢的發熱,原本放鬆的我開始覺有點害羞,我輕輕推開稻荷大人,她好也知道我要做麼似的,也鬆了雙手。
  「丑時....很晚了我們睡吧。」稻荷大人舉起尾巴把電燈關掉,我取下圍巾和鈴鐺,兩隻喵就這樣窩回去床上,我靠在床的角落,面向著牆壁。隔個幾分鐘,我的噩夢在次上演,我驚慌失措的緊抱著任何一樣位於身邊的東西,我的身體顫抖著,沒有任何想要的意思,本能的顫抖著。
  「害怕沒關西,有我在你會沒事的。」毛茸茸的身體被我緊抱著,她又開口說:「我會保護你到你不怕為止,因為你是我的孩子」
  稻荷大人我最喜歡你了,因為你是我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事物
  時鐘敲了,就算雨聲在大,那聲音我也聽的非常清楚,時鐘只敲了一下,現在是凌晨一點。



  丑時


-----------------------------
這裡是透明化100%的山羊騎士www
不知道合不合活動主題
不合的話馬上更改

評分

參與人數 6功勳 +52 收起 理由
+ 5
小梅妹 + 10 好溫馨的恐怖小說>W
稻荷 + 10 好溫馨=///=
丑時 + 15 看自己的閃光文看得我臉都紅了 羊騎幹的好/ ...
犬神喵 + 10 辛苦了

查看全部評分

2#
發表於 2012-8-11 01:27:08 | 只看該作者
看到你的名字我就一直想到這個啦XDDD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我叫做山羊騎士!

前天幫你抓過一些小地方了,這次我就不抓了。
整體來說......我不評論了。

因為比起前天看有進步,這樣子就夠了。

持之以恆持續創作自然熟能生巧。

警惕一點的是要對自己有自信,前天跟你聊下來你很急著解釋自己不行的原因,何必XDDD?
真的不行就過來讓我擠一山羊騎士的奶吧{:8_341:}
3#
 樓主| 發表於 2012-8-11 16:30:0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犬神喵

犬神這樣說完我又跑去看魔法公主了XDDD(今天中午有做)我好帥(嚴重誤

犬神說的意見我會記住的www然後當參考(喂

羊奶什麼的只給喝不能擠{:8_334:}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9 06:37 , Processed in 0.07976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