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892|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奇』邊戰 龐-黑暗復仇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3 11:2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系列作,需要對應來看。
『奇』邊戰 龐-光之守護者



 那是滂沱大雨的夜晚。
雨不停地震鼓鳴鳴,想讓大地聽見它的雄嚎。
即使如此,它仍是個不起眼的配角。
襯托主角的反而是空氣。
空氣相當沉悶,蓋過了雨聲,壓抑了主角的每一寸肌膚每一根血管每一個細胞每一個神經。
主角跪地,身著正統刺客裝扮,黑色緊身衣與黑色面照。奇妙的是本該隱蔽自己氣息的刺客竟染上了一頭金髮。
他跪地祈求著什麼;跪地禱告著什麼,凝視著眼前的「它們」。「它們」也像是長了眼睛般凝視著他。
「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很高興認識你,小龐。』──
我不想去回憶。
我不想去回憶。
我不想去回憶。
──我非常不想去回憶──
是雨水或是淚水呢?從眼眶留下的水痕。
他為了什麼而哭泣?為了什麼跪在「它們」的前面?
這件事情他的伙伴非常得清楚。
結實手臂靠近他的肩膀拍了一下,帶著黑色手套地。
「對不起。」他空說了一句,而伙伴有搭話沒搭話的繼續拍他肩膀。
伙伴的樣子像是個黑色的獅子。
──黑獅裝──
什麼職業?看不出來,可以說是相當另類的便服。被黑獅帽蓋去一半頭無法看清楚臉龐,只能確定他留了一頭嫩綠色的直髮。
瀏海明顯地分至兩旁,且長到與鬢角相同高度,後則綁了不長不短的馬尾。
「你應該安慰自己。」夥伴知道他的苦,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簡簡單單地勸他。
「我不明白!」他大吼,臉頰上的水痕有了擴大的傾向。
──『你還是太幼齒了,這是我給你的忠顧。』──
記憶持續侵蝕他的腦袋。
隨即,他鳴咽。
夥伴再度沉默,他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這傢伙。
「不然你說,是你的話該怎麼做呢?」他沒有轉頭怒視夥伴,仍然是對著「它們」放空喊話。
──『我們也不知道,不過,就這樣吧。因為我們還想守護一個重要的人。』──
「奇怪了,為什麼是我來執行這個任務,那個靈魂石有病!」
──『拜託,請拯救我的朋友們,光之守護者的人們!』──
「我的能力不是全公會最強的;我的戰鬥力不是全東方魔伊最強的;我的經驗不是全安雪路安地區最多的,為什麼?為什麼要我看著這些人因為我的無能死去!」
他對著「它們」喊話,他對著「墳墓」喊話。
宛如聽不到雨聲,他的話深深地烙在夥伴心中。
在他的心中那幾句話視相當的深刻。
──『小龐,沒有你我們是不可能完成心願的,謝謝你喔。』──
「為什麼不邀請公會最強的『希望之都』,為什麼不邀請戰鬥力最強的『童雅妮』,為什麼不邀請經驗最多的『舞魅』,為什麼,你說阿!」
「我…我……我不知道。那得全看委託者的意願,既然它沒意願邀請上述的強者們,那麼一定有它的原……。」夥伴說著,但立即遭到中斷。
「要我這種沒用的人去看著大家全部去死就是它的委託內容!就連你,就連你都是個比我還要厲害的人還要有能力的人,難道你否認這點嗎?盜賊小虎!昔日活躍於殺戮戰場的殺手。」撇開小虎的手,他轉頭抓著小虎的衣領看著。
「我只是擔心你出問題才來看看罷了,無出手幫忙的打算。看來你活得好好的嘛。」小虎露出了一抹微笑,藐視般。
「跟你搭話本身就是個錯誤!」他放開小虎,轉回來看著這些墳墓。
「吶,你可以回答我嗎?我所出的問題。」他看著墳墓說著
「Of Course!I Can 。」
「沒人跟你這隻蠢虎講話!」
「都懶的吐槽你了。」他繼續抱怨著。
「很高興你恢復了元氣。」
他沒有搭理小虎的打哈哈,切入了正題。
──如果說,這一切都沒發生的話會不會比較好呢──
看著鑲滿寶石的帽子,帽子說話了,它用寶石訴說著昔日的往事,即使那僅僅前幾天的事情。

Continue...
每日中午更新
2#
 樓主| 發表於 2012-7-4 12:08:44 | 只看該作者

──寶石映照著紫黑色的過去──
『等等!為什麼、為什麼是我,我明明就超討厭你們的,我明明就沒有甚麼好救的!我,我的生命明明就比你們不值錢──你們還有人在等你們回去啊──。』
倖存者、邊戰˙龐,走在荒蕪的道路上。幾分鐘前這是片綠地吧?噠噠噠地踩碎焦爛的泥土,這也許就是他心中的樣子也說不定。
「你們這些人……腦袋,壞掉了。」
──壞掉不好嗎──
察覺到殺氣,小龐迅速抽出匕首。聲音在心中迴繞,是傳心術的一種。使用這種魔法的角色不是天使就是惡魔,就情況來看的話……:「天使!你在哪?出來!」
攻擊我們的是誰?沒錯,是那突如其來的攻擊、福音般的殺手!
「哎呀,這樣子說我還真難過,不是才剛戰鬥過嗎?」
剛戰鬥過,那麼,這聲音是……。
──亞克˙泰利頓──你不是才剛被妲希的槍射殺嗎?
「我很清楚你在想什麼喔?不過,這一切得追溯到一個人身上才行。」
小龐立刻轉身,因為剛剛那句話不是傳心術,是貨真價實的聲音。
但是,比其更多的期待,小龐對於眼前的人感到絕望。
手持著黑色左輪手槍、披著黑紫色的薄紗中微微露出橘紅色的波浪捲髮,一身同色系的短裙與緊身衣。女孩的皮膚非常的不健康,這形像……。
「小鬼頭阿,不要太傲慢的以為自己什麼都是對的。」
「卡特玲……?妳難道……。」
「所以我才說,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是對的。」卡特玲周遭飄滿死亡的氣息,現在身邊又多個紫色的靈魂體。
那是亞克˙泰利頓,失去本身的身體之後的樣子。
「吶吶、果然不出我所料,您說是吧?泰立頓先生。」
「真虧妳能察覺到這種事情,看來本王的洞察力還是不夠強呢。怎麼樣?要不要以後作本王的左右手?」
「泰立頓先生真會開玩笑,我們先把契約完成再說吧!而且眼前的這位仁兄……。」
紫色的靈魂體飄散在卡特玲身邊,他轉頭過來看著小龐:「幹的好,本王原本想這樣跟你說的。但是,果然還是無法守護大家。」
這句話觸怒了小龐:「是他們自己要自殺的!」沒錯,為了我的生命自殺,這種事情小龐一點都不想去回想。
「哎呀哎呀,剛剛只是尖酸刻薄的打招呼,小龐聽聽就好。」卡特玲似乎習慣這種諷刺性的問候了。
「畢竟,他也不知道『存在於背後的事實』不是?」
存在於背後的事實……?小龐心頭一顫。
──難到真正的敵人不是亞克˙泰利頓──
「小龐,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在來的事情以經與你無關,該回去回報任務以完成……。」
「──開什麼玩笑!妳以為這樣子就可以把我打哈哈過去嗎!」
兩個人……正確講是一個靈魂一個人皆沒有回答。
卡特玲並不打算回答,她身體一轉打算離去。
「站住!難到、難到妳不知道自己的命是誰救回來的嗎?」
妲希為了保護妳、為了守護妳,犧牲自己拋棄一切不全是為妳嗎!
「為什麼妳還心無慚愧地繼續走這條路?這不是妲希所希望的不是?」
小龐害怕,這種事情,這種情況似曾相似。
『唉,小不點阿,你還太年輕了。』奇司德曾經這樣子講,對著小龐噗哧一笑。
『小龐,也謝謝你,不過不用了。』溫柔的賽娜曾委婉地拒絕小龐,但他非常清楚這位女性心中的堅強。
『我非走不可,我朋友還在等著我。』粗暴的妲希,粗枝大葉的她,正因為如此地不經大腦思考才如此的坦率。
「你再怕什麼?小龐?」
「為了妲希好……放棄吧!」
「喂喂喂,這跟合約上說的……。」卡特琳阻止了泰立頓反駁,她知道泰立頓想說什麼,但……,就這樣吧!
「你知道嗎,小龐。」
小龐沒有回話,看著卡特琳。
「我很感謝妲希的那份心情,我也很高興她為我這麼做。但是──這不過是個最正確的錯誤──」
「可是──」
「我的生命不過是條買櫝還珠的狗命。」卡特琳丟下了一句話,往楓葉森林深處走去。
「每個人都這個樣子……。」小龐待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小龐最後還是動了起來,他感覺到這塊土地似乎還有一些人正在蠢蠢蠕動。


  這是前幾天的事情了,還如此歷歷在目。眼淚涕下,跪坐在墳墓的面前。
『這是個最正確的錯誤。』昔日卡特琳的話語,我一句也忘不掉。
『殺死妲希的兇手,別以為可以活著離開!』
「妳可以告訴我嗎?為什麼妳可以這麼做呢?」
「因為我超強,因為小虎超級無敵厲害。」
「閉嘴!沒有人在問你!」
「好好好,兇巴巴阿龐,我不嗆你了,不過你可以帶我繞一圈嗎?」
「憑什麼要我帶你繞東方魔伊,你根本一點忙都……。」
「──擔心你嘛──。」
……。
「喂喂,只有在這時候黏的特別緊阿!」
牽著小虎的手,倚靠在他旁邊。我,帶小虎哥去繞這邊一圈。

Continue..
每日中午更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9 13:24 , Processed in 0.0788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