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40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得] 套娃跟多寶格的融合-----<Cocoon>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10-15 14:12: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由<LIMBO>和<Inside>的開發者 Jeppe Carlsen帶領 Geometric Interactive團隊推出的新作-----<Cocoon>,於9月底全平台推出,還同步上架到Xbox Game Pass(XGP)

邊套娃邊多寶格邊解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如果你玩過<LIMBO>和<Inside>,就是橫向卷軸玩法跟解謎,而這款雖然變成上帝視角玩法,但解謎一定也有的,不過這款的解謎比起<LIMBO>和<Inside>來說,你必須要懂每個解謎的邏輯性才能繼續下去,這款特別的是在這四個世界球上不停的來回,很像在玩俄羅斯娃娃,但這四個世界球裡面又好像故宮裡面的多寶格一樣有很多個細節呢,絕對不是複製貼上的說。

秦王繞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四個世界球的BOSS的通關有個共同點,就是秦王繞住,就跟BOSS一直繞來繞去後,然後發現攻擊BOSS的東西就趕快拿起來,就往BOSS弄過去,千萬不要讓BOSS攻擊到你,否則你就會被BOSS一直丟到外面去然後進去重頭開始打呢。

不同能力的世界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如果你通關BOSS的話,就可以從跳出來然後用世界球的能力排除障礙,像是紅世界球的能力是顯示隱藏道路,綠世界球的能力是上下之間移動,紫世界球能力是隨時隨地帶者走,白世界球的能力是站在白圈內就可以射擊。

小幫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這款中三不五時會出現小幫手,有些小幫手是關鍵鑰匙,而有些小幫手需要我們操作才能排除障礙呢。
==========================
總結


對我這種反應很慢的人來說就慢慢玩玩這款的時候慢慢玩這款,每個機關就是摸索跟觀察,解謎程度應該是不難,但就是要看出每個機關的邏輯性才能通關呢,建議如果你有XGP的話可以試試這款的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9 00:32 , Processed in 0.09211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