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729|回覆: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 『同』國王與皇后的過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10-11 13:49: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天翔 於 2023-12-12 08:04 編輯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有關於喵窩的小說

當時是嗑國王皇后的CP嗑的火熱

當看到第一季20話有關於他們的故事

就有了想擴充這個故事的想法

上次在B站上找到了就是有關於九藏的畫本故事的內容

(飛行員奇奇在論壇圈子裏吧,我在這說一聲謝謝了)

基於此,我便開始動筆

盡我最大的努力來符合設定,以及加入自己的一些想法

於是就有了這麼一篇同人文,而且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寫言情的同人

寫的不好請見諒

(我感覺我寫言情寫的很爛,就放同人區吧,還有不要把它原作設定,寫的都只是我的碎碎念)

下麵便是我的表演(見笑)

評分

參與人數 4功勳 +75 收起 理由
暮璃.羽 + 20
shara瑋 + 15 還不錯~
夢喵 + 25
蒲公喵 + 15 推推,這看你要怎麼選擇,不過有些簡體字沒.

查看全部評分

2#
 樓主| 發表於 2023-10-11 13:50:41 | 只看該作者
孤獨  初遇   愛情? 征程!



在喵王國中央的神殿之中,一隻披著白色披風的白喵憔悴地走到聖池旁邊,邊境不安,戰況頻發,邊境的戰報不停地送來段段告急,自從野狗族的侵擾不斷深入,她也未能睡過一天好覺,作為這個國家的公主,現在唯一的執政者,她必須背上自己身上的重擔和責任前行,聖水中央,是喵女神的雕像, 作為創世神的她受萬民敬仰,如今邊防告急,白喵雙手合十,為萬民祈禱:

偉大的喵女神

創造世界的喵女神

請幫幫喵喵們吧

如果您聽到了,請幫幫我們吧

雖然這禱告在之前的每一天都說過一次,但都沒什麼效果,也許這一次也還是……唉?, 神殿上空,紫色雲霧彙聚起來,形成一個紫圈不停地旋轉,在紫圈中央,一個黑色身影逐漸浮現,身邊伴隨著一把閃著黑色利芒的鐮刀,黑色的身影清晰起來,是一隻褐黑色的喵喵,紫圈緩慢下落,帶著黑喵平穩的落在了白喵的面前,黑喵神志不清的躺在白喵面前, 白喵檢查著他的身體:“唔,沒有什麼受傷的地方,這是怎麼了?”白喵困惑著,但當她望向喵女神像時,內心的困惑隨著流水噴湧。

“或許,這是便最後的希望!”

白喵帶著黑喵,將他放在自己的大床上,開始了她每天細心照料黑喵的生活,什麼時候了,白喵漸漸感到了陣陣孤獨感在自己的心頭遊蕩,父親走了,去了戰場; 將軍走了,奔赴前線; 母親走了,走的安詳。 昔日王宮裏的熱鬧,被白霧繚繞,身邊的親人一個一個離開,自己被這些繁瑣事兒給包圍,不得自由,也許是習慣了,習慣了孤獨,習慣了寂寞,習慣了百無聊賴的生活,或許曾經有過去冒險的幻想,想起兒時在父親面前講起自己的夢想:“想去尋找天下最棒的寶藏,做個冒險家。”可惜, 一切只是她的黃粱一夢,現在她麻木了,她忘記了孤獨,忘記了自我,忘記了夢想,黑喵的出現似乎勾起她回憶中的某些東西,仿佛有一股力量在推動著她去做些事情:照顧他,成了白喵心中最殷切的期待,期待著能改變些什麼。 日復一日。 每次公務辦完,都要跑到那個房間裏。 看向黑喵英俊的臉蛋,白喵上前摸摸他的額頭,“唉,多好呀。躺在這不用面對這世間的風塵。”她邊說邊撫摸他的額頭,她的臉上似乎閃過一絲欣慰和釋然的神情,縱使生活壓彎了白喵稚嫩的肩膀,可她依然要去掛著笑容去面對。 這時黑喵的身體開始顫抖,臉頰緊繃,嘴中喃喃自語,聲音很小。 這是怎麼了? 黑喵一下子從床上驚醒。 “做噩夢了?”白喵不由自主地關心起來,“哇,你是誰?”黑喵面對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道,白喵回答道:“風尋,你呢?”“九……藏,哎,你看起來很不舒服”黑喵看見了風尋的黑眼圈和疲憊的姿態,也開始關心起了她。 “沒事,”風尋扶著額頭,“只是累……”話沒說完,一頭埋進了床被上。 九藏不知所措,只能把風尋轉移到床上,自己下床,坐在床邊默默陪伴著她。 終於,風尋睜開眼睛,看見九藏守在她旁邊,微微笑道; “過幾天,帶你去王宮到處轉轉。”面對突如其來的邀請,九藏有些發蒙,急忙開口問道:“這裡是哪?”風尋側過身去背對他,說:“我還要睡一會,醒來再說。”

“我睡哪呀?”

“一起唄!”

“唉?!!!”

3#
 樓主| 發表於 2023-10-11 13:50:59 | 只看該作者


風尋睜開了眼睛,明媚的陽光悄悄爬上她的被窩,照耀著九藏的腹背,九藏扒著被褥睡著,看他死睡打盹的樣子,風尋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臉蛋。 “唔?”九藏朦朧地睜開眼睛,嘴角的口水打濕了一小塊被褥,這樣亂糟糟的他卻引起了風尋的會心一笑:“餓了麼,吃點東西吧。”說完,便下了床,拉起九藏肉嘟嘟的小手,穿行在王宮之中,那一刻,風尋仿佛丟到了身上的包袱,回到自己的童年在王宮裏瘋跑的時光,無憂無慮。 但現實依舊拉回了她的那顆奔放的心靈,縱使得到自己的“桂花酒”,也不似曾經的“少年游”。

到了餐廳,九藏東張西望,他從來都沒有來過這,此時的他像一個初來乍到的孩子,風尋看著他這有些誇張的反應,忍不住偷笑一聲,九藏也覺得自己有些尷尬,但看見風尋笑盈盈地看著自己,不知為何,九藏突然覺得心裡暖暖的。 “你,是從哪裡來的呢?”風尋先發制人想探尋九藏那顆內心潜在的力量,九藏也把自己的過往講述了一遍。 風尋聽得深沉入迷,原來眼前的這傢伙也有這自己必須守護的事物,也有著為他們犧牲自我的勇氣,更有著一段與自己一樣風雨兼程的過往,原來世上還有與我一樣受盡現實折磨的喵。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自己並不孤獨! 早飯上齊,那傢伙狼吞虎嚥,仿佛幾天都沒吃過飯一樣。 風尋細嚼慢嚥,還欣賞著九藏狼吞虎嚥的表演。

吃完過後,風尋放下了手中的公文,陪著九藏在喵王國到處轉轉,鳥兒鳴啼,白雲悠轉。 這個世界仿佛是一個完美世界,喵民們安居樂業,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九藏想起他另一個世界的樣子不禁感慨道:“這裡真是天堂呀!”風尋卻歎了一口氣,九藏有些關心地問道:“怎麼了?”風尋馬上端正精神,連忙說道:“沒什麼,沒什麼。”但眼睛裏傳過一段暗淡的神情。 九藏見她不想多說,便不再追問了。

漸漸地,他們開始在王宮外到處溜達,去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喵喵們,他們帶著糧食去看望藍喵一家; 幫助椰子找到回家的路,並在椰子家吃上了最可口的木天蓼蛋糕……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九藏漸漸習慣了有她陪伴的日子,與她在一起,溫暖悄然而至。 風尋也漸漸從抑鬱的日子中走出,關上了世俗的燈,看見了微光。

那天晚上,九藏與風尋行走在夜晚的街道上,夜深人靜,只有街道旁的燈光與螢火點綴著道路的前方。 他們踏上皇家花園的高牆,靜靜地欣賞皎白的月光,風尋的白日已被公文占了大半,剩下的時光又要出去跑公務(幫喵民)。 只有晚上才是他們舒心的時光! 月光帶走了風尋的疲憊,帶來了她不曾擁有過的夢幻。 九藏坐在一傍看著她靜靜享受的模樣,心中卻憋著些什麼:“好像這個世界,不太喜歡我。”

“怎麼了?”風尋注意到九藏的不對勁,關心地問了一句。

“你不怕我嗎?”九藏覺得這問題問的彆扭,但不知怎麼突然說出來了。 風尋馬上想起了,在與九藏走在大街上時,其他喵民對他總是避而遠之,他曾聽到過那些喵民的竊竊私語“你說他的毛為什麼這麼黑?”看著九藏有些落寞的眼神,風尋輕笑了一聲“你是指你和別人不一樣的黑色毛皮嗎?”九藏眼前一亮,期待著她的回答,風尋將手放在了九藏的手背上,眼睛輕閉, 嘴角上揚,微笑道:“不怕喲,因為它看起來很溫暖。”頓時,九藏內心像是注入了一股說不上來的力量引導著他前行,縱使世間百般挫折,九藏眼前的她如他黑夜裏的一盞明燈照亮他前行的路。

縱使世界弃你而去,我依舊陪在你身旁。

那晚,他們相依而睡。
4#
 樓主| 發表於 2023-10-11 13:51:23 | 只看該作者


黑雲壓城,城欲摧!

戰爭的鬼火踏上了中心城,開始肆意妄為。 避難的喵喵開始湧進中心城,風尋的生活又開始變得忙碌,就連夜晚休息的時刻也變得珍貴了起來。 野狗的攻勢止步在了這裡,他們渴望直接攻下王宮,可九藏的出現,成了他們最大的絆腳石。 九藏也每天在與野狗對抗,而風尋在王宮內與當時的諸多將領商量對策,雖然是女兒身,可在前代將軍的歷練下,她也成為了老謀深算的軍師了。 九藏揮舞著鐮刀將敵人擊退,風尋站在窗邊默默地看著他英姿颯爽般的背影。 雖然隔著一扇窗,但他們的心是相連的。

“嗚啊……”一道利箭刺中了九藏的左臂,九藏連忙將自己的手臂護住,退守城中。 他忍痛拔下箭矢,捂住傷口。 雖然九藏不想讓風尋知道,但消息還是走漏了風聲,風尋聽到九藏受傷,慌忙的來到後勤部看望九藏。 九藏見她來了,匆忙掛起笑容,不想讓風尋擔心。 風尋那裡管他這麼多,抓起他的左手臂,看著他的傷口。

“我沒事,真的,哎呦!”九藏依舊想掩蓋這事實,可風尋卻不給他解釋的機會,親自來給他上藥! “唉,風尋,你輕點,哎!!!”可憐的九藏被風尋强行的下了藥。 九藏被疼的汗毛直立,哭爹喊娘。 “叫你小心點,你偏不聽,這下好了吧!”風尋說完還不忘緊捏一下,再次讓九藏留下了不爭氣的淚水。 其他的喵喵們在這周圍圍成一圈,笑嘻嘻的看向這對CP正在撒的貓糧,不由得感歎道:“要是我也有個他/她,就好了。”

外頭戰火平息,裡頭風尋包紮。 包紮完了之後,風尋囑咐九藏之後不要亂動,好好遵循醫囑,自己起身走向王宮繼續工作,九藏目送著她一步步走向王宮。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他們都明白對方。

野狗的攻勢退了,喵喵們歡呼著,九藏參與了中央會議參加了討論,黨會中的大多數喵覺得這下應該乘勝追擊,將野狗徹底趕出喵王國! 並讓九藏擔任這只軍隊的隊長。

正當九藏想向風尋告別時,卻發現她已不在喵王國了。

她去了哪? 九藏有些失落。 但當九藏看向風尋給自己包紮的繃帶時,他記起那天望向她背影時,她想要說的話:

我在! 我一直都在!

回憶起風尋的臉龐,九藏踏上了他出征的道路。
5#
 樓主| 發表於 2023-10-11 13:53:46 | 只看該作者
好了,由於我是大陸這邊的,對於喵窩的內部的詳細設定我都不是特別清楚,可能會與原作有一定衝突,大家看個樂呵就行了,記住這是同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8 01:49 , Processed in 0.0726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