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106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得] 孤獨跟解謎融合的開船模擬器-----<遠方:湧變暗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2-7-10 21:54: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OHN喵很大 於 2022-7-10 23:38 編輯

(本文同步於巴哈XBOX版跟喵論電玩版)
(以下心得為沒玩過<遠方:孤帆>打的心得,如有說到不對的地方,敬請見諒)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炎熱,熱到想要去墾丁清涼一下,雖然說現在疫情有好很多,但還是很擔心怕被傳染,於是我打開我筆電上的Game Pass有什麼有清涼消暑的遊戲,看到<遠方:湧變暗潮>,看到圖片上的水跟船,就心裡就突然涼很多,就二話不說的下載了。

沒有文字卻有趣的解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開始就有文字提示說教你該怎麼操作,但後續就必續要靠自己如何解謎了,畢竟這款的用意是不用文字提示,雖然說在解謎上的操作真的不簡單,但看這些解謎後的機關精彩的啟動,就會有種成就感的,也就會覺得說這解謎真的好有趣。

開船模擬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開始就是要你揚帆,然後後續裝上各種模組以後,就不只揚帆,還要裝煤炭上火給動力,不然就是變成潛水艇操作,就會讓你忙來忙去,我玩的時候就會覺得說作業感有點重,根本就是在玩一款開船模擬器啊!

風景配樂加持,心裡自然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雖然說體驗開船的作業感有點重,但是看到手繪出來的風景或者海底裡面的神祕感,以及讓人舒服的配樂,讓心裡就會越來越自然涼。

建議
如果你是第一次遊玩的話,在海上的時候就減少煤炭上火給動力,靠揚帆前進就好,除非你是想要破「全速前進」的成就啦。

總結
要我用一個字形容這款的話,應該是「前」吧,畢竟在這樣一個人開船的情況下,就不停的繼續前進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10 收起 理由
蒲公喵 + 10 遊戲畫面看起來還不錯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7 21:22 , Processed in 0.0879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