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331|回覆: 1

[喵窩] [喵] 餅乾戰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0-27 21: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玄武時 於 2019-10-27 21:19 編輯

今天,我與誠意一如往常地的在家裡啃著小櫻的餅乾,聊著一如往常的白痴話題。
來到了喵王國之後,一切都是輕鬆愜意,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擔心的問題。
手習慣性的往桌上一撈,哎呀,餅乾剩下一塊了,不巧誠意也跟我一樣正要拿餅乾來吃。
兩隻喵就這樣抓著同一塊餅乾互相瞪著對方,空氣中瀰漫著火藥味。

[......放手喔。]

[我才不要,每次你都一次吃兩塊。]

瞬間,我掄起十字架,身體變成紫色,一旁的一朵小花乾掉了,變成咖啡色。
抬起頭,就看到誠意往我的頭上輕輕一點,我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釘在地上動也動不了。我使盡了力氣把十字架往誠意身上一丟,但他從容的接住並把它變回原本的鐮刀。

[簡直歧視魔法不好的喵嘛......]

我走在街上 滴滴咕咕,心裡想著下次要怎麼報復誠意。走到了餅乾店的門口 準備要進去時,就看到一隻身上披著紅披風的黑喵走了進去。我心裡就有個底了,這次的餅乾一定不會那麼輕輕鬆鬆就能買到。我伸手往高高的禮帽裡掏出了一張樂譜。

[嘿嘿......]

這可是我辛辛苦苦弄來的星星喵催眠樂譜,不管是誰一聽就會睡著。我拿起直笛照著樂譜上的每一個音符仔細地吹,吹出的樂音優美動聽,但附近卻一聲打呵欠的聲音都沒有。我不可置信地盯著樂譜看。

[不要跟我說要用小提琴拉的才有效啊!!]

好吧,沒用就沒用。反正我又不是只有這個辦法。我拿起了直笛往店裡一指,

[魔魔暗覆令!]

唸完了咒語後,一陣冰冷的黑暗就壟罩了整家店,抱怨聲此起彼落,我摸黑把整櫃的喵餅乾搜刮一空,錢丟了就趕緊閃人。 出了餅乾店之後 我趕緊躲到牆角 拿起直笛 揮了揮 ,餅乾店裡的黑暗 就 化成一縷輕煙 回到我的直笛裡。

[呼……]

總算是順利買到餅乾了,輕鬆愜意的走回家準備再跟誠意一起吃餅乾。回到家後, 為了避免又被 誠意 打假的 ,我與誠意 打算先數好數量 再一人一半 這樣就不會打架了。

[214,215,216,217……蛤?]

竟然是奇數吔,我瞪了誠意一眼。
誠意也很有 默契的瞪著我呢。

評分

參與人數 3功勳 +40 收起 理由
翔翔 + 10
馬芬喵 + 15
虎魈 + 15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9-11-1 21:4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所謂的誠意是你的夥伴喵啊!

依標題和故事內容來看,似乎是短篇型創作...
為了餅乾打來打去,說起來是蠻有趣的!

雖然故事內容算是偏向有趣類型...不過文章結構其實有點散散的就是。


寫作的敘述能力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加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3-29 21:25 , Processed in 0.1041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