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642|回覆: 0

[消息] 索尼董事長平井一夫宣布將於 6 月退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3-29 21:25: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消息來源:http://gamelife.tw/thread-45630-1-1.html

原處:https://www.theverge.com/2019/3/ ... retirement-chairman

索尼(Sony)董事長平井一夫在長達 35 年的職涯以後宣布退休。他在 2012 年接任索尼的執行長兼總裁,並在去年將位置交棒給原先的財政長吉田憲一郎。他在擔任執行長的這幾年內將重心轉往組件與 PlayStation 事業,成功扭轉原先公司的虧損困境

平井的實際退休日為 6 月 18 號,之後會繼續擔任管理部門的資深顧問,現任執行長吉田憲一郎表示:
「平井先生和我從 2013 年開始就一同在管理重組上努力,雖然他從董事長以及海外總監的職位上退休,但我們之後依然期待在索尼的管理與多元化業務上獲得他的重要支持。」

平井也對這次的退休決定發表以下看法:
「我去年 4 月將執行長的工作交給了吉田先生。作為索尼的董事長,我已順利地完成權力交接,並且為管理階層提供支持。我很有自信每個在索尼的員工都能在吉田先生的帶領下為索尼開創更美好的未來,因此我才決定離開這個在我人生中佔據 35 年之久的一部份。我想在此對所有的員工與股東致上最溫暖的敬意,感謝他們支持這整段旅程。」

平井在 1984 年加入索尼的音樂部門,之後前往美國帶領海外業務,並在 1995 年初代 PS 主機上市時進入索尼電腦娛樂(現為索尼互動娛樂)部門,最後於 2006 年接任久夛良木健成為電玩部門的領導人。2012 年他取代 Howard Stringer 成為索尼執行長,以「One Sony」方針帶領公司發展。
=========
覺得說平井一夫最大的貢獻就是在電玩上了

不曉得交棒給吉田憲一郎以後,能是否實現One Sony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3-29 22:01 , Processed in 0.0909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