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388|回覆: 0

[奇幻] 「奇」新世界-1.開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6-27 21:57: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問號喵 於 2018-7-3 17:27 編輯

                「......時間到,發動固化技能-創世。」 距離自由女神像不遠的鐘樓某處發出聲音,而發出聲音的不只此處。
                「恩...?嚇!!」在某普通住宅中的某個男子叫出聲音時,人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無法辨識真偽卻與男子相同的軀體。
                男子環視一眼,白茫茫的畫面在他眼中看起來是多麼不真實,但不可質疑的是他腳踏實地的在此處。
                「歡迎您,我們即將測量您的身軀能力,1秒後將禁錮您的任何行動。」無感情的電子音就這麼響起,在男子一瞬間的顫抖後,控制能力就被奪走了。
                「已分析完畢,測得身軀最高數值名稱為氣力,超過基本值20點,10秒之後將奪去20點氣力值。」
                『氣力值...?難道說...!』在10秒過後,劇烈的痛苦就已爬滿男子的身軀,被奪去身體控制能力的他不僅無法動彈,連基本的哀號都發不出來。
                「吸收完畢,解除束縛,發動固化系統-天使之淚,開放問答,啟動智能化語音系統...您好,主人,歡迎來到新大陸,有什麼能為您效勞嗎~?」
                這彷彿是這個聲音來源必須完成前面那段事情之後才能夠有「人性」的對話了吧。不等男子發出痛苦的聲音,身體就已經被什麼給治療了,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
                「我就不問我怎麼來這裡的了,先跟我解釋清楚為甚麼我會那麼痛。」這是男子芥蒂的事,身體的疼痛能使他警覺,但突如其來的痛苦使他汗流浹背且不斷有股芒刺在背的感覺。
                「主人的痛發生於系統抽取氣力值的過程,當主人的氣力值超過系統規定的基本值時就會啟動抽取,抽取所產生的感覺不一定是痛。」系統完美解釋著原由。
                當然男子對於為什麼來這,怎麼來,這裡是哪等等的有許多疑問,可是每當早上1點時他的父親必會到他的房間查看他是否入眠,因此離開此地並回到房間是他首要的目標。
                「我要怎麼離開這裡然後回到我來這裡之前的地方?」男子心抱期待的問著
                「一旦主人完成所有必要程序之後便能做到主人想做的事情。」
                「那來吧!趕快做好讓我回去,都要做甚麼?」男子非常心急地問著,因為他發現只是這短短的幾分鐘他的手錶上顯示的時間竟已經是12點20分了!
                「選擇職業,選擇武器,挑選暱稱,及提問問題,此項可有可無。」
                「快!」
                「選項有近身類及遠程類,請問...」
                「近身!」
                「請問要選擇戰士,騎士,劍士,鬥...」
                「劍士!」原來男子本是一名受父親訓練的劍士,而為何父親要查看是否入眠則是因為父親規定的打坐取代入眠,幼時的他常因多次疲憊入眠後被父親責罵並被多次加強訓練,因此他再也不敢入睡,即便已經過了多年,他的父親還是不斷的巡邏,使他不敢有僥倖之心。
                「請主人選擇環繞在身旁的武器一件。可詢問武器名和...」在講完之前男子就已隨手挑選一件順手的武器了
                「請主人挑選暱稱,可隨機挑選,請問要...」
                「隨機!」
                「挑選中...已挑選完畢,暱稱為加速。請問主人確定這些設定嗎?」
                「確定!」
                「請問主人有無任何疑...」
                「沒有!」
                「設定完成,請問主人還需要執行甚麼動作嗎?」
                「把我送回去...!」男子緊張又些怒氣的說道。
                「好的。」接者一束白光升起。
                ......1點26分,男子絕望又自暴自棄的在床上睡了一晚。

------------------------------------------
想更的時候才更,呵呵

評分

參與人數 5功勳 +54 收起 理由
四季喵 + 10
喵公爵 + 15
虎魈 + 15
幻玹 + 12
吃貨一哥 + 2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18 11:57 , Processed in 0.0746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