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797|回覆: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喵窩] 『喵』最終章 櫻花凋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6-11 18:46: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虎魈 於 2018-6-11 22:36 編輯

不給對方思考的機會,虎魈一個箭步衝向前提起刀刃往小熙胸口刺去,後者由於失去了傳送的媒介,腳底又是難以站穩的冰層,

只能搖搖晃晃的嘗試閃躲,但徒勞無功。

正準備得手之際,薩奇伸出了一隻觸手擋下了這一擊,並用另外的四根觸手往虎魈的背後刺去。

突然一股旋風將虎魈溫柔的捲離攻擊,但薩奇的觸手仍窮追不捨。

「二刀流·飛燕。」幻拔出第二把刀,如燕子飛舞般快速的斬斷了追來的四根觸手。

「痾......」薩奇發出痛苦的呻吟,受傷的觸手無力的垂了下來,薩奇狼狽的將受傷的觸手塞回了斗篷中。

薩奇表情痛苦的向小熙使了個眼色,小熙立馬揮舞起袖子,大量的沙蟲散落四處,之後抓著薩奇開始不段的進行瞬移。

「沒用的!」虎魈在掌中凝聚起冰鬼火,緊接著用力一握,冰鬼火頓時迸裂四散,四周的沙蟲皆被冰凍起來。

兩隻敵喵在空中現身,薩奇伸出兩根觸手深深的插入冰層,將他們支撐在空中。

「二刀流·闇邪魔爪。」幻乘著風而上雙掌中的刀刃如爪般快速的向他們發動進攻,薩奇眼看躲不過只能以剩餘的四根觸手抵擋這一擊。

虎魈趁機跳往空中抓住了小熙的袖子,一瞬間小熙的袖子被冰凍了起來,眼看冰凍即將蔓延到雙掌,小熙奮力一甩將袖子甩掉。

虎魈放開了已經變成碎冰的袖子,手一指一個冰形成的平台升了上來接住空中的虎魈。

虎魈穩住腳步,重新調整好姿勢,準備再度跳往空中給兩隻敵喵最後一擊時,一股無力感爬滿全身,虎魈的腿一軟倒臥在了地上,原本在空中牽制住薩奇的幻也跟著無力的掉落到地面並昏了過去。

「終於......發作了嗎。」薩奇喘著氣緩緩降落,一接觸到地面兩隻敵喵喵無力的癱坐在地上大口喘氣。

「真是不枉費我這樣拖延時間呢。」小熙吃力的露出微笑。

「好了,先把我們來這裡的目的達成吧。」薩奇撐起身體走入神社,神社周圍的結界因為幻的倒下而解除。

「不!」因為毒素的緣故,虎魈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切的發生。

過了幾個心跳的時間,神社突然被破壞,從廢墟中走出來的,正是被九藏放逐到另一個次元的野狗大王-哈特。

「真是沒想到,將我帶回這裡的竟然是喵族阿。」哈特環顧四周,看到了倒在地上的虎魈與幻。

「他們也是你的同夥嗎?」哈特問。

「不,他們是直到最後都還想阻止我們的喵。」薩奇回答。

「那好,就先從你們兩個開始收拾吧。」哈特舉起掌來,一股邪惡且強大的魔力聚集在掌中,虎魈奮力的想要移動身體,但身體仍然不聽使喚,

眼看著哈特即將動手,一股強大的妖氣慢慢的充滿虎魈身體。

「住手!」幻醒了過來並大喊。

「不要急,很快就輪到你了。」哈特說。

「我說,住手!」幻的聲音開始起了變化,身體也開始變大,身形也漸漸變得不像喵。

「這股強大的力量,莫非......」哈特停下了動作,轉頭望向幻,此時的幻已經變成了一隻巨大的狼。

「真沒想到,原來這是狼神的神社阿。」哈特將注意力放在了幻身上。

「我不會讓你們毀了這裡的!」幻發出了一聲長遠的狼嚎,頓時風起雲湧,虎魈被一股氣流捲起,風將他緩緩的帶離神社。

虎魈的視線開始變得模糊,只能隱隱約約的看到一些旅團的夥伴以及村子的村民等被風捲入空中。

最終,虎魈失去了意識,任由風將他越吹越遠,長久的戰鬥、身上的毒素以及野狗大王歸來的震撼已經讓虎魈身心疲憊,

只希望醒來的時候發現,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場逼真的惡夢。

-----------------------------------------------------------------------------
大家好 這裡是虎魈

到這裡我的小說正式結束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至於會不會有後續 就看你們還想不想看嘍~

我知道還有很多喵喵在等著自己的出場 在這裡我要跟那些喵喵道歉 我沒想到角色太多以致於無法將所有喵寫入

因此 作為補償 如果你這部小說有蒸餃且沒有寫到你的話 你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 我會寫一篇屬於你的小故事~希望不會太多喵

感謝喜歡這部小說的所有喵喵 你們讓我有動力將這篇小說完成~雖然很多喵都只有看沒有回覆QQ

以上 感謝各位~

評分

參與人數 8功勳 +114 收起 理由
神話喵 + 15 蒸餃設定好像太漂流真的不太好被安插進劇情.
喵雷特 + 15
吉利喵 + 12 哈特大王就在你背後(牠很火)W
哈魯 + 15
赤心‧彗星 + 12

查看全部評分

2#
發表於 2018-6-12 02:31:35 | 只看該作者
這只用簡單的上色  狼不是白色喔!!  是我不想上色

點評

感謝幻大大~  發表於 2018-6-12 09:18
3#
發表於 2018-6-12 17:36:10 | 只看該作者
當然是繼續看下去啦~
好小說不看嗎~
等新小說出來幾乎變成我的習慣了www

點評

感謝支持~  發表於 2018-6-12 22:3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5 23:00 , Processed in 0.1004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