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45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消息] 實錘? 《暗黑破壞神3》Switch版登錄英國商店coolshop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3-21 18:1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消息來源:http://news.178.com/201803/315609018230.html

此前,暴雪官方推特的一個短視頻引發官方關注,影片中有人在不斷開關迪亞波羅樣式的燈,而開關(英文為Switch)這個動作被普遍認為暗示暗黑破壞神3將會登錄任天堂Switch主機。 隨之劇情經過兩度反轉,鬧得可謂是沸沸揚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而最近,又一波零售商隊友帶來了「實錘」資訊,在英國coolshop上已經出現了《暗黑破壞神3》Switch版的商店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頁面上《暗黑破壞神3》的各種資料都很齊全,不過目前它在coolshop上顯示為「無存貨」狀態,上線這個頁面應該就是占位等官方正式公佈。 此外,coolshop上顯示的《暗黑破壞神3》Switch版售價為47.95英鎊(約新台幣1,968元),比其他平臺的版本要高出不少。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值得注意的是,頁面資料顯示的《暗黑破壞神3》Switch版只有五個職業,包括野蠻人和巫醫,所以首發應該不包含《奪魂之鐮》的資料片和死靈法師的擴展包。 此外,遊戲支援線上合作和單人遊玩,分級為16+,與其他版本基本一致。

Eurogamer近日表示,有消息來源稱,NS版暗黑破壞神已經在製作當中,沒錯,的確是暗黑破壞神3。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不過考慮到暴雪尚未正式公佈Switch版《暗黑破壞神3》,coolshop上顯示的資料可能只是占位用,具體內容還得等到官方的披露。
=========
比起D3塞進NS,我比較想要迪亞波羅樣式的燈造型,買一個來放在家裡,小偷走進來,這時,迪亞波羅樣式的燈突然亮起來,嚇到小偷,小偷就走了XD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7 05:08 , Processed in 0.09495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