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108|回復: 6

[喵窩系] 1月初雜圖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5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凇明 於 2018-1-14 09:40 編輯

試試看別的字體嘿嘿
對於圖片的解說詳見最後一p
因為裏面參雜了原創同人和喵圖,所以乾脆分类为喵窩系(´-ω-`)
除了這張是1.5產的,其餘的都是1.11的產圖()
null5dc85a7658bc242.jpg
是我1.5出生的孩子,想取名為伽羅|・ω・`)大約是野狗族的法師妹子,因為向黑暗祈禱能得到力量,於是失去了左眼的視力(好中二的設定喔2333)武器是通體全黑的長劍,平時收在斗篷里(即衣服上的黑色十字花紋),需要使用時可以隨時取出(๑>ڡ<)☆,每一把劍都是有名字的喔(´-ω-`)

1.11:

null54eff5b5523b7e0f.jpg
一個預告( ー̀εー́ )
null637b2212cded75ba.jpg
一個新喵設,法師,頭上的角可以組合成弓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兼任其他職業的法師x)
null-4195bd6ea80d3b0f.jpg
這張饅頭卡是凭記憶畫的,下面的法普塔同上,所以可能有很多畫錯的地方(´-ω-`)
null64a684632ff73b6.jpg
和平女神,長期被囚禁與類似鳥籠的籠子里,幾乎從不露出笑顏,若是察覺到有戰爭的存在,便會放飛存有自己力量的鴿子到有硝煙的地方去。因為OOC得太厲害可以直接當做喵女神的亞種了XDD
null-31c1ce6d55b62b85.jpg
1.5產的孩子,大約是柯基hhh
null-22a647ae47de7c5.jpg
陸離的初稿,其實我覺得陸娘這個名字也不錯啦hhhhh
null4a118865d7ce21a5.jpg
法普塔公舉(๑>ڡ<)☆
似乎爪子畫錯了  其實公主雖然有時候很兇,但其實還是挺乖巧的嗯
null54205613fcc0f848.jpg
同樣是陸離,是另一版本的武裝

把之前的截圖刪了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觀看正常(強迫症又犯)
——感謝觀看,另祝大家新年快樂(。・ω・。)ノ♡

null53c38fcc83f918bf.jpg
Screenshot_2018-01-13-00-12-09.png
null53c38fcc83f918bf.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功勳 +25 收起 理由
黑白貓 + 15 喜歡!!!
寒霜 + 10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5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夢喵 於 2018-1-13 14:32 編輯

新年快樂喵
1.11 有點模糊呢

---夢喵

回復 @凇明 : 原來是故意釣喵的呀

點評

yes(´-ω-`)  發表於 5 天前
因為是正在施工的漫畫預告x  發表於 5 天前
 樓主| 發表於 5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奇怪啊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幾張圖ORZZ
發表於 5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伽羅!(突然嚇一跳)
那不是開心寶貝裡的一個…………(突然ky)
結果上次沒面基成功啊
我還想再試一次唔啊啊啊啊啊!!!

點評

嘿嘿我也是開寶粉喔|・ω・`) 上次留了一塊巧克力在攤子那裏想給你的,沒能來的話那就期待下次見面吧!( ー̀εー́ )  發表於 5 天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DNAXCAT

GMT+8, 2018-1-18 02:25 , Processed in 0.0186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