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544|回復: 13

翻滾吧!九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8 18: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動畫終於做好了
製作時間:2~3個月
共計畫了362張分鏡

抱歉依拉我沒畫你Q AQ(顏色怪怪的
廢話不多說 趕快欣賞吧www

評分

參與人數 33功勳 +526 收起 理由
虎魈 + 15
月下羽 + 20
喵嗚不喵嗚 + 2 太强惹ww(膜拜
風尋 + 30 強推!!
月鮫團 + 15 好強!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8-1-8 19:29:59 | 顯示全部樓層
Chata 發表於 2018-1-8 18:38
做得很好喔,希望可以跟您討教討教(小弟也想學動畫製作、電繪)

怎麼辦本喵超不會教喵(教人)的
我大概只能提供改進的意見吧= ∇=
也請大大多多指教www
發表於 2018-1-8 18: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做得很好喔,希望可以跟您討教討教(小弟也想學動畫製作、電繪)
發表於 2018-1-8 20:5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angkang 於 2018-1-8 20:55 編輯

葩奇豪厲害哇
做的很讚喔
要繼續加油唷

(手機繪進度龜速進行中的喵
發表於 2018-1-8 21:3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做得真好!很棒的逐格動畫,跟音樂的配合也很好,非常用心呢!
我要拿去給老喵們看,讓他們給你加分XDD

我最近在練習做動圖,不過不是逐格動畫,而是用軟體拉骨架和畫補間。即使如此也完全能夠體會這樣的工作量究竟有多大。

很期待你下一次的作品唷!
發表於 2018-1-8 21: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愛啊!
讓我保養了眼睛謝謝葩奇
逐格動畫工作量非常大吧
總之超級辛苦你了!
期待更多作品喔ˇ
發表於 2018-1-8 22: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音樂跟動畫的搭配超完美
看喵喵一直滾動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雖然只有幾分鐘但做動畫真的是大工程
發表於 2018-1-8 22:4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362張....
是個超大的工程呢...

這沒有愛與毅力應該是沒辦法完成的...
做的很棒!!! 讚!



發表於 2018-1-9 04: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362張感覺超多的
 真的沒有愛是不可能做出來的!!!
  話說官方有宣傳耶!!! FB喵窩粉絲團貼文
   話說第一轉就先用暈了 感覺好像有點太快暈啦!
    只不過翻滾這麼多圈 大概也暈死了呢

---夢喵
發表於 2018-1-9 08: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滿的愛!講真驚到我了 實在有夠酷欸!
喵窩版本的rolling girl...會讓我覺得 喵窩一路以來的艱苦奮鬥。
不僅葩奇辛苦了 為喵窩努力的大家都辛苦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DNAXCAT

GMT+8, 2018-1-18 02:21 , Processed in 0.0183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