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786|回覆: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幻] [科]禁夢之都X 11/16喵窩專頁同時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16 19:53: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飛鏢喵 於 2015-11-16 20:05 編輯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是我得新坑喔喔喔喔喔
更新處不是在喵窩囉~而是我(們)的粉專"被神遺忘的創作室"
如果想持續追蹤,就按下讚吧~

第一章:吾名暘!
   
      西元2028年,世界分為三大行政區
      製造軍火或各式的機器人零件的菲克羅特,世界各國行政交流中心蓋盧芬爾,居住區塞克西,而其中塞克西又分為兩邊,一邊叫做”沃門”另一邊叫”斯爾”……
   
       而世界上有三個種族,擁有最多功能的”機器人” ,還有由獸化基因改造而讓力量偏高的的”獸族”
      ,最後是智力偏高但是力量低下的”人類”
   
      好幾輛的警車在追一個騎渦輪滑板的傢伙 ,畫面就像一般的警匪追逐戰。
     「前面的傢伙聽著!你偷走的是機密!立刻交出來並且投降!」帶頭的警察拿著擴音器喊 。
     「是喔?我們的機密還真容易被盜走啊?」我稍微帶鄙視的語氣說,『而且是被學生!』
   
        你問為甚麼我被一堆警察追呢?別急,聽我娓娓道來……
   
      還記得我只是一個讀高中的學生罷了,然後某天去學校的途中被襲擊……
   
      「唉……真希望不要每天都那麼無聊只是去學校上學然後一成不變無聊死了!」一個白色毛皮的狼人說著,在去學校的路上抱怨。
      「真希望能有甚麼有趣的事……」正當我那麼想時,一顆石頭往我飛來,我用強勁的後臂把它化為塵埃。
      「莫康,你很無聊耶!」我看著後面那個帶著眼鏡穿著白袍的人類說,莫康是我的”監視者”每個被注射獸化基因的都會有一個監視者,目的在於預防爆走,雖然我覺得我應該是不會。
      「看來你適應獸化基因適應得不錯嘛,暘暘~」雖然看起來斯文但是卻出乎意料的孩子氣和欠揍。   
      「看來你似乎很無聊呢,覺得生活無趣嗎?」聽到莫康說這句話我便點了點頭。
      「那麼......跟我來一下~」莫康拉著我的手也不說要去哪。
      「等一下啦!我們要去哪?」我甩開莫康的手,『我知道有很多富豪想買下獸人當奴隸喔!』
      「不是啦!很快你就知道了!」莫康說完後地面開啟了一個類似升降梯的東西,等等請問我們踩的路面是實心的還有多少?
      「跟我來吧~」 看來我當時真得是寧願被壞人拐走也不願意到學校過無聊的生活,因為我完全沒有反抗的意思。
      「欸!等一下!」聽到我這樣喊,莫康這死白臉卻像沒聽到一樣繼續往前走。
      「嗯......看來只有跟過去看個究竟這個選項了嘛?」我說完便跟著莫康進升降梯
      「暘,等一下你看到的千萬不能說出去,知道嗎?」莫康這麼嚴肅說話真不像他,由此可知這事多重要。
      「好~我答應你~」在我答應的同時升降梯似乎停下了,門打開之後來到了像是電影裡那種地下總部的地方 。
      「莫康你帶誰來啊?」一個機械人走過來
      「而且還是獸族?你明知道他們只是拋棄自己人類外表的基改生物吧!」欸!這事對待初次見面的人應有的態度嗎?
      「博特,你在幹嘛?你知道歧視獸人在這可是申誡兩隻嗎?」聲音的源頭是一個金髮穿著軍裝的女子。
      「艾索亞司令官......請原諒屬下……」看那沒禮貌的機器人態度大轉變,我想他就是頭頭吧 。
      「你就是李奧·暘吧?真抱歉沒做說明就把你找來,那麼我做簡短的說明,這裡是蓋盧芬爾機密保護組織代號是”切爾利”。」
      「那麼,怎麼會想帶我進來?還有你們怎麼知道我的?」
   
      「呵……一針見血的問法,好吧,我就回答你,你的基因是由我研發的,所以我要你替我去把"蓋盧芬爾"裡頭的"鳳凰蛋"給取出來。」等等,啥?
      「你說我的基因由你研發?怎麼可能!獸化基因應該是由基因工廠研發,怎麼可能是你們啊?」
      「也許你不相信,但是之所以找你最主要原因還是想請你取回"鳳凰蛋"我希望你能幫我們……至於原因……你很快就會懂。」

究竟我會不會答應呢?下集待續
<待續>

喔對了~也請鎖定"魔法喵學院"系列的別擔心,最後一章這禮拜就會出來囉~請敬請期待
蛤?你問第三季啥時更?大概明年了吧~
2#
發表於 2015-11-16 20:05:01 | 只看該作者
拍打萊斯,
我說那你喵窩要唱空城嗎?
我是不反對啦我也能休息

點評

就說因為圖了齁~~~~~  發表於 2015-11-16 20:05
3#
發表於 2015-11-20 22:02:37 | 只看該作者
阿啦?好久沒上了,你出新書了啊?

被埋在基電 數學與程式苦逼的我根本沒時間碼字,也許暑假再出新書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9 06:03 , Processed in 0.0806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