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497|回覆: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幻] 「科」血鷹獵手(下)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8 14:0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週後……
「Boss……他還是不肯進食……」一名警察說。

「我來吧……把他帶進白之間,記住,把手銬拿掉。」男子說完,轉身正要離去時,又補充,「還有腳鐐,項圈,口罩,鐵甲,腰帶,總之全拔了。」

「是!」



「你知道我是誰嗎?」男子問,但少年仍低著頭沈默不語。

「我是你父親,冽嶽·千羽博士的好友,柳澤警長,你知道你的父親死了嗎?」在提到父親時,少年的頭稍微抬了一下。

「知道……是我殺的……不……不是我……我……」少年還來不及說完,就被男子按住雙肩。

「是你殺死了你父親,但不是你的錯,是黑道,他們命令你父親給你注射開發中的強化藥劑。」男子激動的說著。

「黑道……?」少年愣了愣,「只要殺死他們,爸爸也能安息嗎?」

「是的!只要你能殺了他們!以你全世界第一隻成功的,混種獸化實驗體!」

「好……」少年小小聲的,答應了。

「不過,現在的你不夠強大,我們會把你訓練成專業的殺手,讓你去完成的。」

三年後……黑道大街……

「碰碰碰碰碰!」此起彼落的槍響伴隨子彈的落地聲和慘叫聲造出美妙的共鳴。

「白龍幫的幫主,賴園杉。」殺手很快的找到了他的目標,「你要吃這個手榴彈還是這把刀呢?」

「哼!一個小孩子囂張什麼!」黑道幫主舉起手槍把子彈打向殺手,但殺手以精準的槍法把子彈一一打落。

「還有別的餘興節目嗎?」殺手笑了笑,把一個東西扔了出去,「接好啊!那是你夫人的頭喔!」

「呃!呃啊啊啊啊啊怪物啊!」黑道幫主,恐懼的跌坐在地,不停的後退。

「嗚……」殺手聽到了自己最討厭的話,「嗯?尿褲子了?真適合你啊,垃圾。」殺手迅速的一刀砍斷他的手,又用槍把他的肚皮打成蜂窩。

「唉呀?還沒死啊?」殺手露出一抹冷笑,繼續虐殺眼前的幫主……      
The End?NONONONONO!「」
多日以後......
「說到全世界最厲害的殺手,就是傳說中的冽那狐本人。」一個滿身酒氣的男人說著。
   
「這是真的嗎?冽那狐先生?」一旁的少年驚訝的問著。
   
「這是當然的,我完成的暗殺可是破萬件的!而且失誤率是零!」男人愉悅的說,說完又灌下了一大杯的啤酒。
   
「那麼,冽那狐先生,能暗殺您的,是否也能成為最強殺手?」少年小心的問。
   
從酒館微弱的燈光,可以看到少年的臉龐,沒有一點膚色,而是柔軟的白毛,小小的頭上還有一對大大的貓耳,蔚藍深邃的雙眼,看不出什麼感情,只有一絲純真的微笑。
   
「那是……」滿身酒氣的男子,此時領悟了少年的問題,但為時已晚,只能看著少年稚氣的臉蛋和那純真的微笑躺下。
   
「永別了,冽那狐先生,冽嶽·楓華我,要帶走你的捩牙刀和你偉大的名號了。」少年抽出男子腰間的短刀,熟練的劃下他的頭顱,便跳出窗外,消失在夜色中。THE END

哈哈哈~寫完啦啦啦~其實這寫好很久了(#

評分

參與人數 2功勳 +25 收起 理由
飛鏢喵 + 15
虎魈 + 10 贊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2#
發表於 2015-11-8 14:36:04 | 只看該作者
喔呵呵~這我看過了~((搶先看無誤
華喵的文就是要有人頭掉下來阿~((誤

點評

下一次就你的頭掉下來好了(థ౪థ)σ  發表於 2015-11-8 16:16
3#
發表於 2015-11-8 15:41:23 | 只看該作者
果然還是邊看邊腦補畫面比較精彩

恩…女僕裝(不對啊!腦補錯地方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9 06:10 , Processed in 0.10114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