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718|回覆: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幻] 「科」血鷹獵手(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4 22:4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嘛~覺得自己該振作了,貼一下自己家小鬼頭的故事,你沒看錯喔,這隻也是楓華,咱有三設,喵設叫華喵,獸設是楓華,這個則叫小冽http://i.imgur.com/QXObfCA.jpg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爸爸!今天沒有工作嗎?」少年好奇的問著,難得他在家時間屈指可數的父親要帶他去玩。
   
      「不,今天爸爸要帶你去參觀爸爸工作的地方喔!」身材削瘦的男人,溫柔的說著。
   
      男人身材雖然很高大,還有一層黑白相間的頭髮,但是面容看起來是個慈藹的老人,不會給人壓迫感,即使他的袍子上還有血跡。
   
      「嗚~爸爸工作的地方耶!爸爸是做什麼的?是藥劑師嗎?還是是科學家!」
   
      「不,爸爸是在實驗室工作的博士。」少年的父親微笑說著,「今天是你的五歲生日,帶你去看看吧!」
   
      「耶~爸爸最帥了!」少年開心的叫著,絲毫沒看出父親的嘴唇唸出了無聲的『對不起』。
   
      ____________
   
      「嗚哇啊~好帥喔!」少年看著偌大的實驗室,雙眼放光。
   
      「冽嶽·千羽博士,您……確定要……?」一旁一樣身著白袍的男人,不安的問著。
   
      「沒辦法了,沒有人願意接受徵收,而且……我的身體不容我在等下去……」男子說完,便咳出了血沫。

     「爸爸在說什麼?」少年好奇的看著父親。
  
     「楓華,可以幫爸爸ㄧ個忙嗎?」男子跪了下來,雙眼望著自己的兒子,沈重的說著。

     「嗯!爸爸說的我都答應!」少年興奮的回應。

     「……把E1拿來吧!」男子命令一旁的人,隨後手上多了一劑針筒。「可是……千羽博士……E1是最不穩定的。」交付藥劑的男人,仍想跟博士做最後的確認。

     「沒問題的……起碼……可以結束這個慘無人性的實驗……」男子低頭嘆氣,「當初究竟是誰下令要我做的呢?」

     「是“他”……博士大人。」

     「如果成功了……把楓華送去給政府的機構吧!」

     「千羽博士……!」

     「我決定的事絕不反悔,把實驗室給炸了吧!當作實驗失敗,然後你跟其他人員活著逃出來。」


     「什麼?博士您的意思是?」

     「如果失敗了,我願意和我的兒子葬身在此。」男子堅定的說,「亞蕾,我們很快就會再見的……」
男子說完,把針筒對準少年的手臂,快速的注射進去。
     「嗚咿!」少年吃痛的叫著。少年跪坐在地上,摀著自己的手臂,少年幼小的身軀開始產生劇變,先是少年的黑髮開始轉灰轉白,臉型也開始變長,屬於人類的耳朵開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對大大的貓耳,身體的皮膚色也逐漸被一層白白的貓毛給取代,少年的手掌長出了肉球和可以伸縮的長指甲,虎牙也變的更為銳利,而尾椎的上方,長出了一大條膨鬆柔軟的尾巴。
     「成……成功了!千羽博士!成功了!」男人驚叫。

     「喵啊!」變成貓的少年發出一聲嚎叫,直接撲向他的父親,完全沒有防備的男子,直接被撕裂成碎片,滿地的血跡和肉片,讓人不能相信這是個五歲的孩子做的。

     「哇啊啊啊怪……怪物啊!」始終待在一旁,沒開過口埋頭實驗的其他實驗人員,皆一一跑離坐位,沒命似的逃向門口。

     「吼啊!」發狂的少年一個箭步就衝到了門口,擋住眾人的去路,隨後又撕裂了一條生命。「對了!E1裡面的鎮定劑可以透過搖控器啟用!」就在眾人恐懼之際,男人說出了這句話,但搖控器在離門口有十公尺路程的桌上,誰能在被血染前拿到呢?一個,兩個,三個,為了拿搖控器而死在爪下的白袍們,四個,五個,六個,路就差這麼一點了,七個,八個,剩下最後一個。

     「哇啊!」在他肚子被貫穿之際,他才按下按鈕,在少年倒下時,他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

     「嗚呃……?」睡了一覺的少年,愣愣的看著眼前這片狼籍的景象,「爸爸……?你在哪裡?」

     「這是……什麼?」少年看著自己的手,那長長的指甲還卡在別人的腰間,「哇……哇啊啊啊啊!」

不知所措的少年,放聲哭了出來,在流淚時,無意間看到了破碎的鏡子,上頭那惡魔的臉。

     「你……是誰?是……我?」少年驚恐的摸著自己,除了柔順的毛,沒有別的觸感。
     「把牠抓起來!」一個有力的聲音叫道,幾個警察便快步上前把少年戴上手銬,完全進入恐懼和絕望的少年,完全不反抗的被帶走了。

評分

參與人數 2功勳 +7 收起 理由
才不告訴你呢 + 3
黑白喵斑躍 + 4 令人震驚

查看全部評分

2#
發表於 2015-11-4 23:02:18 | 只看該作者
我看到洋蔥(不是吧!上篇就哭了

點評

放心下很鬼畜絕不可能哭(#  發表於 2015-11-4 23:37
洋蔥嗎!XDDDD居然  發表於 2015-11-4 23:3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9 08:51 , Processed in 0.0728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