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4011|回覆: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喵窩] 『喵』伊諾的心情札記 (7/23 記‧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5-21 23:16: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章最後由 恆 於 2013-7-23 21:57 編輯

呃......
總而言之這篇文如其名
只是純粹拿來寫心情而已(炸
至於會出現這篇的原因就先不說了
我想未來也有可能不定時的更新幾篇這樣
那麼,隨著翻動的書頁,名為心情札記的故事就此展開(X
假如不能這樣寫的話,我立即刪文

意義不明的傳送門(?

記‧一
記‧二
記‧三
2#
 樓主| 發表於 2013-5-21 23:17:38 | 只看該作者
本文章最後由 恆 於 2013-5-21 23:27 編輯

記●一

 在喵王國城外不遠的地方,一隻左肩綁著藍色披風而左手臂綁上用紅色繩連接的金黃色小鈴鐺,雙手及腳上的藍色花紋向著身體中心旋去,在尾巴尾端散了點毛的小喵,獨自坐在臨近懸崖的地方。即便下方的河流湍急的像是會把他給吞噬掉,他只是面不改色的靜靜的望著。

  「你說存在會是什麼樣的東西?」他輕聲念道,回應的只是一片寂靜。

  「我知道那種感受很痛苦啊!可是……我又能怎樣呢?」他皺眉的望向天空,似乎有個問題很困擾他。

  「我明白!我明白的!」接著又是不明的自言自語。要是有其他喵在場的話,肯定會認為這個傢伙是個很奇怪的喵。

  「或許那裡會有著喵等待著我的到來。只是……」欲說的話頓時止住,卡在喉嚨的字句似乎又吞回了肚子裡。「唉!」隨後嘆息了一口氣。

  「根本模糊不清啊!」在這之後,繼續迴盪著寧靜,聽著風的旋律,水的節奏。

  「吶!你認為自己被大家需要嗎……」他沉靜的輕聲說有些沉痛的話。

  「但願……」他右掌輕輕一握,「那只是自己想太多而已。」當掌慢慢張開時,不知何處來的一根明亮羽翼即在掌中。剎那間,這根明亮羽翼在風的吹拂下離開了他的掌,飛向了廣闊而連綿不絕的藍天。
---------------
後記:
全篇意義不明的札記(炸
老實說現在的我該讀書不該寫文的(再炸
原本以前也有像是這樣來抒發心情
只是嘛......(遠望
會突然這樣寫也只是靈光一閃
只是我覺得有些怕怕的(?
反正這篇......當我心情有些什麼感受或想法時就會更新吧
3#
發表於 2013-5-22 22:28:29 | 只看該作者
本文章最後由 星雪 於 2013-5-22 22:31 編輯

是恆的喵文!!!!
寫得有點深奧呢...
敘述有種悠悠的寂靜的感覺(不會形容
還有這篇有點...悲傷得感覺呢..又想拿衛生紙了(?
恩...恆要開心點喔~~
不然這樣讓我很想跑進故事裡然後把你嘴角往上拉(炸
希望下篇的札記可以看到你開心的露出笑容喔~{:8_343:}
加油!!!!!
恆的存在是非常顯眼的喔w
4#
 樓主| 發表於 2013-5-22 23:11:2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星雪

想說這篇應該不會有回覆的說 (?
恩~雖說是喵文
不過跟之後要寫的喵文可以說是沒關係
深奧什麼的都是錯覺(?
恩......居然嘛~(遞上衛生紙(?

知道了
說不定未來喵文就會有這個橋段(?
也希望那時可以~~
句句話都宛如強心針啊~
大感謝~~
5#
 樓主| 發表於 2013-6-2 20:06:11 | 只看該作者
記‧二

 那隻擁有著藍色花紋的喵,坐在喵王國的高樓。雖說臨危在邊緣,不過他沒有任何一絲畏懼,反倒是靜靜享受著在下方喵們的一舉一動。不管是遊玩時歡樂的笑容,一般的家常閒話,亦或是其他等等,全收盡了眼裡。雖說是烏雲密佈的隨時會下雨般,可是街道上暢快的氣息使雨也不忍心破壞了。

 「原來你在這啊!」一聽輕柔的女聲輕響,他向後一望,是隻披戴著紅色披肩,尾巴上綁著同樣紅色繩連接的金黃鈴鐺的粉色喵。他露出淺淺微笑,而後幽靜的繼續望著下方的一片喵群。她見他那樣,也只淺淺一笑,慢慢的走到了他的身旁坐著,一同望著大家的日常生活。

 「找我有什麼事嗎?」她望向他,他只是繼續看著下方。她將頭擺回來,「也沒什麼事,只是有些好奇你在做什麼而已。」這次反而換成他望向她,可是她繼續望著下方。不自覺中,他露出微笑,並繼續的望著下方。

 「就只是想要享受大家的日常吧!」當他這麼一說,她完全被他的話給吸引住,靠近的想更了解其中意義。

 「平常,煩惱太多事了!偶爾也想沉靜一下,看看大家在做什麼?是不是過的很好?也有時啊……」他接著看向烏雲密佈的天空,「這樣才覺得痛苦不單單是自己有的,或許也這樣才覺得,“日子或許沒那麼壞吧?”然後又繼續的努力下去。」

()

 他接著將掌伸向天空,「如果大家的心情像那片天空的話,希望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將那片烏雲消除,讓陽光再次的照耀。」掌揮了揮,想要散開天上的烏雲似的。

 不知是巧合還是掌真的有些魔力,在他揮完之後,烏雲逐漸的散了開來,溫暖的陽光再次照耀著整個喵王國,甚至可以感覺到大家的欣喜笑容。這現象,他完全看傻了。

 她則是摀嘴輕輕的笑了笑,「看來你真的有那個能力在喔!」在她的調侃下,他顯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吶!」她站起身子來,並微笑的望向他。這時陽光在她背後的閃耀有如希望般,讓喵想邁進那個方向。「要一起走嗎?」她伸出了掌,宛如是帶著幸福的小天使。

 他先愣了幾秒,而後輕輕一笑,接過了她的掌站起。

「走吧!」他們一躍,跳過了所有的高度,彷彿跟天空結合在一起,形成一個新的奇幻世界。邁向陽光的他們,露出了比陽光更為燦爛的笑容。
---------------------
某恆:
我遵守約定露出笑容了 (炸
這篇還是先寫了出來
想說到時再寫的話......那份感覺都沒了吧
6#
發表於 2013-6-3 22:27:49 | 只看該作者
本文章最後由 星雪 於 2013-6-3 22:32 編輯

恆露出笑容了!!!{:8_343:}(快點拍下來(?
那我不用跑去拉嘴角了(炸
有笑容就有溫馨與另一種感動在阿
這樣的心情有時跟自己有點像呢...
然後很喜歡掌伸向天空所說的話
恆的掌有魔力耶ww(改天來研究恆的掌(欸
結尾也很喜歡~
不過那一躍跳過去...??
恩...我記的場景好像是什麼高樓來著...(炸
7#
 樓主| 發表於 2013-7-23 20:35:37 | 只看該作者
本文章最後由 恆 於 2013-7-23 20:38 編輯

回復 6# 星雪

欸欸!?{:8_341:} (?
嘛~似乎是呢 (??
或許大家都是相像的(不知言語
喜歡感謝
不!XDD
與其說是有魔力,我寧願相信那是巧合
跳過去嘛......
反正喵窩的喵喵是很神奇的 (別給我乎巄過去


----------------------------

記‧三

 這天,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大日子,把在喵魔界、櫻花村的大家都找來喵王國了。平凡的白磚街道上開始吊起了似彩帶的物品,一個又一個的在街燈之間連接。喵來喵往的在準備盛大活動似的。

 看著大家的暢談,伊諾只是獨自靜靜的靠在一旁的小樹上,彷彿不打算與任何喵往來。

 「你又這樣了!」「!」聽見女聲就在耳旁響起,他嚇的轉頭過去定格看著。「原來是妳啊……」在知道她的真面目,夢望之後,他便輕擺他的頭,繼續看著在街上的喵們。

 「你不過去跟大家在一起嗎?」「應該沒什麼這個必要。」對於夢望的問答,他只擠出笑容答道。

 「你在想什麼我可是知道的喔。」她俏皮的眨了眨眼,但他只是不動聲色的望著她。「像是……」她靠向他的耳朵,輕聲念道:「“像我這樣的傢伙,也沒有大家認識我的必要!”」「!」他驚訝的看向她,這時的她也將身子縮了回去,「之類的。」即便她滿臉笑容,不過剛剛那些話卻完全命中,不曉得現在該以什麼樣的心態跟她談話。

 「就去找一下大家吧!」她的笑容有如燦花綻放,即便如此,他只是冷冷的回:「真的…不用了……」眼皮下垂,神情有些黯淡。他繼續看過大家的歡談,「只要他們能夠歡樂就夠了,我怎麼樣都無所謂……」



 「伊諾……」「!」此時聽到的是另一個熟悉的女聲,他驚訝的回頭看過去,全身潔白,胸前有著愛心條紋並穿著粉色小背心,是茗翼。

 尷尬此時蔓延開來,他只是將眼神瞥向一旁,完全不敢直視她。

 「絕對…不是無所謂的!」對於茗翼的喊話,他們有些驚嚇的看向她,但看了之後,緊皺著眉,在生氣的樣子。

 「要是伊諾這樣的話……」她慢慢走向伊諾,臉低沉的彷彿會有不好的事發生般,他開始擔心起來接下來的自己會發生什麼事。

 她將伊諾的掌抓住,並向大家的所在跑了起來,想當然,伊諾被連身拉了過去。「我就直接帶伊諾去認識大家!」「欸?」在他一個疑問後,便在夢望眼裡跑的遠遠。

 「即便你是這樣想著,可別忘了還是有喵關心的喔!」她輕輕一笑。
--------------
某恆:
恩...差不多是一個月前寫的
在這也先試用了LANA樂曲
不過也只是靈機一動而已
所以.....應該沒什麼感動成份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7 23:06 , Processed in 0.0863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