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826|回覆: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喵窩] 『喵』靜貓夢外傳-靜貓生日快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5-18 22:14: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靜貓夢-靜貓的九藏生活-靜貓生日快樂!
-------------------------------------------------------------------------------------------------------
今天難得大家都出門了,不會被任何人給打擾,趁著這個機會,我把屋子打掃了一番。
「咦?這邊的日期進行跟我的世界一樣呢!」
偶然的,我發現了喵世界使用的月曆,雖然有點差別,但是勉強可以看得出來也是12個月與30.31日。
而且湊巧的是,連日期都跟原世界進行的一樣!
今天的日期是.....
「诶?今天是我的生日!?」
突然發現到這件驚人的事情之後,突然感到有種空虛感。
「我根本沒有所謂的年齡啊..........」
我呈現orz的狀態,在不同世界之中我的年齡外貌跟個性一直不停的再改變,成長這種事情對我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而且大部分的世界並沒有多少世界有相同的日期觀念,所以在那之前根本沒什麼機會慶祝生日。
難得來到連日期都相符的地方,實在很想慶祝一下,但是仔細想想,別說是慶生,就連蛋糕都沒有辦法入手。
「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還是乖乖的加緊進度把家裡打掃完畢吧。

「呼哇...好累,不過總算是夠乾淨了!」
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家裡總把大掃除級的打掃份量給打掃完畢了。
往窗外看去,已經是黃昏時刻了,大概不用多久天色就會暗下來了。
「這麼說起來今天也安靜的太異常了吧?」
平時喵魔帝沒事就會來關心我,就算有事情,也會讓霧流來陪我玩,而小凜也是老事沒事就會跑來對我惡作劇。
一個人都沒出的寂靜感讓我感到有點害怕...
明明已經自己一個人旅行了這麼久,竟然還是沒辦法適應這份孤獨....
「嗯...不知道喵魔帝在做什麼....」
不過不用想也知道,一定在批改公文吧?最近喵魔帝好像挺忙的,晚上也都很晚才回來....
「好吧,既然如此,來重置喵魔帝娃娃吧!」
我回到房間內,將從喵王國買回來的布料拿了出來。
由於在喵王國的時候跟藍喵以及愚喵挑選了不少質料很棒的布,也讓我相信能縫製出更棒的娃娃出來。
工作就這樣持續進行著...

「嗯...就先到這邊吧。」
雖然娃娃快完成了,但是時間也已經不早了,我看看...
「什麼!?已經快要深夜了!?」
不知不覺中,我連晚餐也沒吃到,就這樣做到快十點了!?
發現自己今天什麼事情也沒做到,一陣空虛感崁入心中...
「明明是生日,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呀....」
不自覺的,眼類緩緩流了下來,明明應該開心的日子,卻這樣靜悄悄的,一點事情都沒發生的就度過了....
「哈哈...我再難過什麼?從出來旅行之後,根本就沒有過過幾次生日,而且每次過水也都沒有任何感覺不是嗎....?沒錯,根本沒什麼好難過的,反正生日什麼的根本就沒有意義,就這樣讓今天安靜的

結束掉吧...」
我封閉了自己的感情,無奈的想早點躺上床讓今天消失,但是才觸摸到床的瞬間,突然一陣大亮,讓我暫時的失去了視覺。
「什...發生了什麼事情?」
“碰!”“碰!”
頭昏眼花之際,突然的又砲聲四起,我嚇的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接著緩緩的感覺到有什麼灑在我身上,讓我疑惑的甩了甩頭讓視線稍微恢復...
『靜貓!生日快樂!』
大家響亮的聲音從身邊傳來,我用那不完全的視力勉強檢視了四周,發現眾多的喵們全部聚集在一起拍手,而且前方大桌上擺著大蛋糕,在更上方還有個大布條,上面寫著大大的幾個字:
“祝靜貓生日快樂”

「為什麼...」
感覺到視線有點模糊,我擦去淚水,看著不僅僅是喵魔界的大家,甚至連喵王國的國王九藏以及呆魚,繪師藍喵、愚喵,連櫻花村的村長晴信也一同出現了。
『抱歉了靜貓,是我偷翻了你的背包的。』
喵魔帝緩緩的走過來把我扶起,並將生日帽子戴到了我的頭上。
『我在無意間發現你們世界的日期計算跟我們一樣,而且換算之後更發現了今天就是你的生日。』
在喵魔帝說完之後,小凜連忙從後方跳出接下去:
『另外,把你弄過來的方法是我提供的,絕對讓小靜大吃了一驚對吧!』
苦笑著將小凜帶回去,霧流跟糰掌也過來摸了摸我的頭:
『小靜也真是太見外了,我們是家人吧?生日要說出來呀?這樣大家才能幫你準備慶生會。』
『小貓咪,生日是個重要的日子,要快快樂樂的度過才行呀?像這樣什麼都不說,自己一個人度過太寂寞了吧?』
霧流將我轉向大家,而大家也笑著開始一個一個對我進行了祝福。
最先走過來的是藏大人以及呆魚:
『靜貓,祝你生日快樂,我聽說你是旅行者,這一路上應該都沒什麼機會慶生吧?真是辛苦你了呢。』
『小貓咪生日快樂,關於你穿女裝的事情我從愚喵那邊聽到了原因了,上次誤會你真事抱歉了。』
接著換藍喵跟愚喵走了過來:
『靜貓,生日快樂唷,我跟愚喵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就要求國王一定要帶我們來了。』
『生日快樂,靜貓,上次一起逛街真的很有趣唷,下次有空再來喵王國玩吧。』
就在藍喵跟愚喵講完後,我發現藏大人背後也站了另外一隻橘色的小貓,看起來應該跟小凜差不多大,耳朵旁的四葉草耳飾相當的顯眼.....
『這是我的女兒,小沐。來,跟靜貓說生日快樂。』
小沐望向我幾眼後,很有禮貌的走出來行了個禮:
『祝您生日快樂,靜貓妹妹。』
不愧是九藏,把女兒教育的這麼好,但是你搞錯了我的性別了!
『嗯...是靜貓妹妹沒錯吧?祝你生日快樂,上次祭典時我有注意到你跟大家在一起。』
晴信不知何時來到我的身邊,並緩緩的將手擺在我的頭上撫摸著,感覺還挺舒服的...
「那個...晴信先生,我是公的........」
『啊!是這樣呀?對不起,這是我的失誤。因為上次你穿浴衣的樣子時在太可愛了,所以我沒有發現到你是公的。』
這...也是事實啦,那個時候被完全化妝了,要不錯認也很困難。
『小貓生日快樂呢,是說我的體積這麼大,怎麼感覺小靜從剛剛到現在都沒看過我一眼呢?』
「啊!小燐!」
這個嘛...我不是故意要看漏你的,只是...
罐頭實在太大了,直到剛剛為止我都以為那只是裝飾......(汗
「沒想到大家都來了...」
我看了看所有人,擦去眼中殘存的淚珠,嘴角微微的上揚後,對著大家說出這時最重要的一句話:
「謝謝大家!」


外傳──完
-------------------------------------------------------------------------------------------------------
大家晚上好喔
雖然還有一下子才到靜貓的生日
但是明天早上要出門
所以沒辦法早早的就上來貼文
於是呢,靜貓就提早將這邊自我祝福的文章給貼上來了
祝我自己12點後生日快樂!!!{:8_343:}

評分

參與人數 8功勳 +108 收起 理由
星雪 + 15 靜貓生日快樂喔~~!!
可瑤 + 10 靜靜生日快樂唷>W
零貓 + 15 生日快樂唷~~
米歇爾 + 8 生日快樂!!!
小布 + 15 生日快樂囉~~~~

查看全部評分

2#
發表於 2013-5-19 22:36:54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3#
 樓主| 發表於 2013-5-19 23:5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可瑤
感謝可瑤喔ˇˇ
其實靜貓挺喜歡用孤獨梗的
不過靜貓還是覺得歡樂點比較好(趴
4#
發表於 2013-5-20 21:41:12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7 22:24 , Processed in 0.09551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