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41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喵窩] 『喵』飛飛 在九藏王國的日子 《一》新成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4-23 17:12: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章最後由 飛飛 於 2013-4-30 07:35 編輯

在九藏王國的日子

《一》新成員

這天九藏王國的城堡前站著一隻新來的喵咪,他的名字叫飛飛,因為某些原因他從今天開始要在這座城堡裡工作,但是這是他第一次到這個城堡來,因此有些不知所措。

這時喵王國的宮廷畫師之一藍喵,看到了在城堡大門前猶豫的飛飛

「對不起,請問你到城堡有什麼事嗎」

「我的名字叫飛飛,是這樣的我今天開始要在這裡工作,但是沒有人帶領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是這樣呀,沒關係我來幫你帶路吧。可是我沒聽說最近有新人要來呀。」

「喔,要我來任職的是喵王后」

「風尋呀」藍喵瞬間表情有點僵硬,平時的喵王后是十分溫柔有禮的但是只要一遇上和國王有關的事,藍喵經回想起有一次不小心見到生氣的喵王后,明明依舊是溫柔可人的笑容但不知為何身邊的陰暗殺氣讓人發寒。

「請問怎麼了嗎?」

「沒什麼,我帶你進去吧」藍喵最後想想如果是喵王后的話;最後倒楣的也是國王,國王陛下你要撐下去呀,藍喵心裡為國王默哀

藍喵帶著新進的人員來到國王的辦公室,裡面的公文依舊是堆的跟山一樣高,正在公文地獄裡的國王九藏看到了進來的藍喵還有一個沒看過的喵居民

這個喵居民顏色為淺藍色,花紋的地方為深藍色,脖子上圍了領巾上面繡了個他沒看過的銀色圖案,他的領巾節打在後方,剩下的部分形成很長的帶子,但長度很剛好看似快碰到地面但其實有沒碰到,腰上的領帶有象徵喵王國的文章,皮帶上還有些墜飾,最奇特的是他的臉,額頭的地方有個和他領巾上一樣的銀色紋章 而他的右臉頰上有兩道紅色的紋路,雖然如此他看起來是個很溫和的人。


「這位是?」

「他的名字叫飛飛 聽說是喵王后要他來的」藍喵幫忙介紹

「王后!」九藏聽到王后的名字後感到一陣發寒,他那很愛旅行的老婆雖然平時很溫柔但是要是發現他偷懶就會很恐怖的,這次介紹人進喵王國是想做什麼,不管是什麼九藏國王都有種大禍臨頭的感覺

「可以請問一下,你是有什麼事嗎?」他故作鎮定的問

「是這樣的國王陛下,我是偶然遇見旅行中的喵王后然後她介紹我來這裡工作」

飛飛將喵王后的介紹信地給九藏,信裡的內容是

老公好久不見,我現在依舊在旅行的途中,這位飛飛是從異界來的喵居民,因為他是個很有能力的貓因此我想讓他在喵王國裡工作,至於工作的詳細情形你就自己再問他吧。
愛你的喵王后
PS.敢偷懶你就死定了

九藏看到前面還面色平和,看到那句愛你更是感動,但是那個附註該說真不愧是喵王后嗎?可以將殺氣完美的融進字跡理,總之就是多個幫手而已,應該不會有事,九藏感到比較放鬆

「對了飛飛,我可以直接叫你飛飛吧,喵王后是想要你來做什麼工作呢?」

「恩……基本上就是」

「就是….」

「就是監督國王陛下,讓你不能偷懶」

飛飛的語氣很誠懇,也沒有發出殺氣但是國王九藏在聽到這句話,便從座位跌下去了

「國王陛下振作點呀!」藍喵急忙去喚醒國王陛下

飛飛看著昏倒的九藏國王,心想國王是個很有趣的人,飛飛便在喵王國開始了他的新生活。

已修正標題,請勿再犯了  BY羊騎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1 收起 理由
若絃 + 1 小說版對於標題好像有規定 建議去看一下 ...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8 08:38 , Processed in 0.1937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