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575|回覆: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奇』精靈王的寶藏後篇 短篇《清風》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3-26 23:24: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章最後由 神羽喵 於 2013-3-26 23:43 編輯

精靈王的寶藏-世界樹的種子‧清風
  世界樹,支撐著這時代最重要的植物,也是精靈們居住的地方,現由大精靈王赫修斯掌管著,一切的指令仍然還需要由世界樹之母來決定,世界樹之母寄宿在世界樹強大的樹幹內,世界樹之大,以世界樹為中心半徑3萬公里內都能看見世界樹的枝葉,而世界樹存在的島嶼是個浮空島,這也是世界樹之母進化後為了保護精靈族們,將原本的土地抓了起來,變成了浮空島,現在這浮空島降落在亞斯特蘭納的某處平原上,並且與這塊平原共為一體。

  人物介紹:
  清風‧凜冽:男性精靈族,以人類的外表來算,相當於10歲的少年,有著標準的長耳朵,藍白色的短髮,冰藍色的眼睛,白皙的皮膚正式凜冽一家的特色,世世代代都傳承著冰精靈法術,身高130公分,細長的身軀使得清風‧凜冽在同期的精靈們內特別顯得高挑。由於精靈族在短時間內不會改變外表,大精靈王現年3千萬歲。

  莉莉緹‧艾提諾:女性精靈族,一位以人類外表來說的話,大約是8歲大的小女孩,穿著連身長裙,裙襬快要碰到地上,非常有朝氣,頭髮是藍色髮尾是白色的,髮長到腰間,身高大約100公分,眼睛是藍綠色的,降落在地面走路時,常常會跌倒,看來似乎不太習慣用雙腳走路,使用大地精靈法術。

  清風從森林中自己的小屋醒來,時間是早上8點,太陽照著刺眼,屋外許多精靈們在嬉鬧著。
  「啊嗚~~繼續睡好了.....」清風意識到是早上八點,而不是晚上八點.......默默坐起身子,換好衣服、梳洗完畢之後出門逛逛,清風身穿白色短袖上衣,白色短袖短褲,這是精靈族的基本服飾。
  清風走出門外,吸足了一大口的新鮮空氣,這時,有人呼叫著清風。
  「清風!你醒啦!」莉莉緹很有朝氣的站在清風家前面的一顆樹木下,這樹不太高但足以遮住莉莉緹頭上的陽光。
  「阿……是阿……倒是妳,為什麼會在我家門口,一副像是在等我的樣子啊啊!」清風很驚訝的望著莉莉緹。
慶時 說:
  「那有……!人家……人家才不是等你呢!我才不會特地走了幾十公里的路來找你呢!」莉莉緹說完就轉過頭,轉頭的時候,盤著的頭髮散了下來。
  「呃……好吧。算了,那不重要……你跑了這麼遠來,找我有什麼事啊?」清風無奈的想著這就是所謂的傲嬌……嗎?
  「嗯?我只是要問你,今天晚上的祭典,你……會去嗎?」莉莉緹問著,雖然背對著清風,但看的出來莉莉緹在害羞。
  「祭典?今天晚上?什麼東西阿……。」清風搔了搔頭,完全想不起來。
  「另外,我們倆站在門外聊這麼久,妳要不要先進來再講啊……?」清風打開身後的門之後側過身子,表達出請進的樣子。
  「你果然是忘記了呢!」莉莉緹轉過身來左手叉腰用右手指著清風。
  「抱歉......」清風默默關上門之後跟著莉莉緹走進屋內,一邊向她道歉。

標題分類以幫忙修正 BY.神羽
2#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3:25:18 | 只看該作者
莉莉緹正要進去屋裡的時候,被門檻給絆倒,往前整個趴倒在地,露出了小褲褲……。
  「噗!我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清風連忙轉過身,雙手不知道為什麼很緊張的捏住鼻孔。
  「嗚……。」莉莉緹趴在地上,很痛苦的叫了一聲,然後努力的站了起來。
  莉莉緹因為剛才跌倒,頭還有點暈,起身的時候往清風身上倒去。
  「妳還好吧……。」清風伸出雙手想扶莉莉緹起來,但在鬆手的瞬間,鮮紅色的液體從鼻孔傾瀉而出。
「唉阿……?」莉莉緹靠在清風身上,內心又驚又喜,清風雙手勉強撐住了莉莉緹,莉莉緹靠在清風身上,雙眼大大的注視著你,臉頰泛紅。
  「你、你還好吧........?」清風這種情況下不敢做出任何動作。
  「晚上……晚上……。」莉莉緹嚇的從清風身上彈開,連話都說不好。
  「你終於要開始跟我說明晚上的事啦........?」清風因為剛剛發生的事,不敢雙眼直視莉莉緹,只能眼神到處亂飄。
  「晚上……,祭典的事情……,是大精靈王每年都會舉辦的,很重要……。」莉莉緹蹲坐在地上,身體側著,不敢看著你,雙手緊握在胸前,邊說話邊小小的喘氣著。
  「啊!對喔!!..............嘛...畢竟離上一次都過了一年,會忘記也是難免的嘛...哈....」清風眼神繼續看向別處,伸出一根食指搔著頭一邊苦笑的講著。
  「嗯……。」莉莉緹慢慢的站起來,緩緩的走向清風,伸出右手的食指,指著清風的額頭。
  「不要忘記來喔……。」莉莉緹慢慢的說著,臉頰持續泛紅著。
  「好的……我盡量……妳……妳的內……不對,妳還好吧?」一連串的事故,清風已經失去思考能力了
  「那……你答應了就要來喔,不可以‧忘‧記‧喔。」莉莉緹在清風耳邊小聲的說著。
  「嗯……妳的內……不對,妳的約定我不會忘記啦!」清風鼻腔中已經充滿了某種紅色液體,眼看就要爆發出來了!
  「那……我先回家了!」莉莉緹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奪門而出,由於莉莉緹慌慌張張的跑掉,又被門檻絆倒了,當然……又在度趴倒在地上。
  「嗚……。」莉莉緹又露出了內褲,因為跌倒所以唉叫了一聲。
  「唔阿!妳內褲怎內褲麼內褲又內褲跌內褲倒內褲了阿!」清風不管如瀑布般流出的鼻血,跑上前去將莉莉緹扶起,清風靠近仔細一看,莉莉緹的內褲是粉紅色且將近肉色,內褲上印有小熊的圖案。
  「我沒……沒事……。」莉莉緹整個臉紅到不行。
  清風手雖然扶著莉莉緹,但頭卻是仰望藍天,露出死而無憾的幸福表情。
  「我真的要走了……,要一起去逛逛嗎?」莉莉緹看著清風問著。
  「唔……可以阿,我本來就打算出門去閒晃的,沒想到剛剛一出門就看到妳的內……。」莉莉緹的邀請將清風拉回現實。
  「那麼,我們走吧。」莉莉緹開心的對著清風笑著。
  「OK~走吧~」清風關上門之後開始和莉莉緹聊起逛街的地點。
3#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3:25:40 | 只看該作者
    --十年後--
  「清風!今天晚上的祭典……。」莉莉緹在清風屋子前喊著。
  「知道知道,一樣要一起去對吧?」清風一邊開門一邊說道。
  「這個……,給你。」莉莉緹長大了,身高卻沒有變的太高,外表看起來是人類的12歲,身高卻只有105公分,對著清風看起來顯得矮小。
  「這是……?」清風接過一個看起來像是包裹的東西,軟軟的,聞了一下還帶有著香香的味道。
  「你……,打開看看……。」莉莉緹害羞的轉過身。
  「可以嗎? 那我打開囉.........到底是什麼阿...」清風一邊碎碎念一邊將物品拆開,清風將包裹打開,看的的是一條內褲,對,就是10年前的那一天莉莉緹穿的粉紅色小熊內褲……。
  「那個……,送給你……。」莉莉緹依然背對著清風。
  「唔……。」清風倒地。
  「沒……沒事吧……?」莉莉緹蹲著看著清風。
  「……。」清風看到莉莉緹因蹲姿而不自覺露出的內褲,已經漸漸失去意識。
  過了不久,清風醒了過來發現你躺在自己的床上,清風往旁邊望去,發現莉莉緹躺在旁邊。
  「阿啊,抱歉……我睡了多……。」清風看到莉莉緹因為躺下而變寬鬆的衣服上襟,隱隱約約弄出的胸部輪廓,連忙將雙眼閉上、躺回原位繼續裝睡。
  「清……,不……,姆……。」莉莉緹似乎在說夢話,雙手環抱著你的左手,整個抱住。
  「啊!我沒事了妳快起來快起來!」清風再也無法忍受左手臂傳來的柔軟觸感,連忙叫醒莉莉緹。
  「唉呀!我……,我睡著了?對……對不起……。」莉莉緹彈了起來,莉莉緹離開了清風的床,站在一旁看著他。
  「好,那我也起來了吧……,不是還要去祭典嗎……?」清風問著。
  「嗯?祭典?阿!離祭典還有一些時間呢,我們去逛逛吧?」莉莉緹用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清風,像是在期待著什麼。
  「噢,好哇!那個……我換個衣服喔。」清風用眼神示意莉莉緹迴避一下。
  莉莉緹離開門口時,又被絆倒了……,同樣趴倒在地上的時候,又露出了內褲,清風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還是別繼續看下去好了,莉莉緹慌張的看看四周,慢慢的爬起來拍拍自己身上的灰,等清風出門。
  「抱歉啊,內小姐……莉莉緹小姐,讓你久等了!」清風換好裝後跟著莉莉緹一起出門。
  出門後,清風走在前面,莉莉緹緊跟在後,離開家後順著小路往前走20分鐘都沒有住家,清風住的地方真是偏僻……。
  「清風……,聽說今年大精靈王要選精靈使去外面的世界。」莉莉緹先說話。
  「是喔……,不知到村子裡的誰會被派出去呢……。」清風望著莉莉緹,看見她低著頭好像在著什麼似的。
  「不知道大精靈王會選誰呢……。」莉莉緹說完話便停下來往左邊的大草原看著。
  「嗯……如果被選到,那我大概會很捨不得這村子吧。」清風和莉莉緹一同望向同個方向。
  「很多同伴都一年一年的被送出村子,他們回來參加慶典的時候都說外面有多好玩呢……。」莉莉緹頭低下來。
4#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3:25:58 | 只看該作者
  「話雖這麼說,但只要想到得離開住了十幾年的家,難免會捨不得嘛……。」清風轉過身向前走,示意莉莉緹跟上。
他們繼續往前走,看見小世界樹的樹頂,面有許多小點在飛翔著,那都是風精靈使在練習飛翔。
  小世界樹:環繞在世界樹之母的周圍,每隔一百公尺會有一顆小世界樹,小世界樹平均的散落在世界樹下,在小世界樹下的精靈們可以互相的交換學的知識,不需要任何的媒介。
  精靈使:能直接使用精靈契約召喚契約獸或是契約精靈,也能直接使用精靈系的法術,精靈系的法術除了對方是機甲外,全部都是直接貫穿傷害。
  「快到了,我要先去幫忙準備晚上祭典要用的東西了,晚上見。」莉莉緹對清風揮揮手,笑著離開了。
  莉莉緹因為注意力在清風身上,所以一轉身又跌倒……,當然,清風又看到內褲了。
  「我說,這是今天第幾次了啊你....注意點啦」清風正在找東西塞住鼻孔。
  莉莉緹慌慌張張的爬了起來,轉過頭對清風笑著,莉莉緹好像有心事似的,在離開的時候又跌倒了一次……。
  清風習以為常的走去莉莉緹身邊扶她起來,當然,鼻血還在繼續流。
  莉莉緹被清風拎了起來,莉莉緹站好定神了,向清風鞠躬後便走向小世界樹裡面的廣場了。
  「唉....那傢伙真是的,從以前就開始一直跌倒,害我被迫觀察他的成長記錄.....」清風因為不急著過去,把兩手插進口袋,緩步朝著小世界樹廣場前進。
  「不過,最近小熊先生出現的機率還真高阿……,記得前陣是狐狸先生……。」清風一邊碎碎念一邊走,清風距離小廣場還有20分鐘的腳程,他慢慢的走過去,有位風精靈使者降落在清風上方。
  「唔……,能這樣飛來飛去還真方便呢……。」清風打算無視,繼續走。
  「唷~你好。」風精靈使者雙手當成翅膀揮阿揮的,飛去清風面前後降落,是個男的。
  「咦?我?」清風東張西望的。
  「今天是大精靈王要驗收的日子呢,這10年來你學會了什麼,可以露兩手讓我瞧瞧嗎?」風精靈使者似乎很期待清風會做出什麼舉動來。
  「驗……驗收?為什麼是我啊?」清風對於突如其來的要求,心中充滿了疑惑。
  「每個人都要驗收,不是只有你,所以我們風精靈使者才會在今天拼命練習。」風精靈使者說的好像很簡單。
  「好吧……,我想想喔……。」清風思考著。
  「OK,我準備好了」清風深呼吸了一口氣,似乎準備做些甚麼。
  「奧義!老澤拳!!」清風口中念著耶嘿嘿耶嘿嘿的,手舞足蹈著,風精靈使者看到這舉動後有點傻眼,揮揮手就飛走了,留下清風一個人。
  「阿~這招果然有效呢.....」清風說完繼續輕鬆地向前走。
  時間來到黃昏,陸陸續續廣場上的同伴變多了,各精靈使也都前來聊天交談,外地的精靈使們也來到廣場上。
  「我乾脆去幫忙莉莉緹好了……。我看看喔,她在哪兒呢?」清風東張西望。
  清風四處張望,聽到左後方一陣聲響……。
  「咦....那邊怎麼了阿...」清風前去查看。
清風趕過去,看到莉莉緹被木材壓住,很明顯的……,她又跌倒了。
5#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3:26:16 | 只看該作者
  「妳是要跌倒幾次阿啊啊啊阿」清風迅速衝過去將莉莉緹扶起。
  莉莉緹被清風扶起來後,對清風笑了笑,兩頰因為搬運因而沾上了灰塵,雙手也弄得髒髒的。
  「總覺得你是再給別人幫倒忙....」清風扶莉莉緹到一旁,一邊拍掉她身上的灰塵。
  莉莉緹只是對清風笑笑繼續搬運著木材,小小的身軀搬著木材,當然會跌倒。
  「祭典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啊?」清風幫忙莉莉緹搬木材。
  「太陽下山後就要開始了。」莉莉緹放下最後一批木材後用袖子擦擦自己額頭上的汗水,休息一下,太陽就下山了。
  太陽下山後,火精靈使者們用火精靈開出一條路,風精靈使者們用風精靈使火焰變大,地精靈使者們敲擊地面產生音樂,水精靈使者們跳起華麗的舞蹈,大精靈王就在火精靈所開的路上,出現了。
  大精靈王穿著8種顏色的長袍出現在眾人的眼前,頭髮金黃,前方有兩條像觸鬚的頭髮是白色的,髮尾是藍綠色,是位男性,身高約2百公分,是用漂浮在前進的,雙腳沒有碰到地面。
  「今天,是要驗收大家這10年來所體悟到的能力,讓我們來看看,今年的被選者的能力吧。」大精靈王說完,眾人熱烈鼓掌。
  「今年的被選者……,清風以及莉莉緹,讓我們歡迎他們。」大精靈王說完後,眾人往他們那裡看。
清風:「說到這個,我剛剛才被一個風精靈使莫名其妙的說要驗收耶……。」跟站在一旁莉莉緹講道,但是莉莉緹好像沒聽到。
  「我們……,是今年的被選者耶……。」莉莉緹看著清風,而眾人在看著莉莉緹和清風。
  「真的假的?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這下怎麼辦?」清風慌張的四周看看。
  「沒關係……,讓我們試試看吧。」莉莉緹露出了一個微笑,這微笑是清風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好吧....要來就來吧...」清風因為莉莉緹的微笑,臉紅了起來。
  莉莉緹一個人先往前走去,走到了大精靈王的前面,轉身看著身後的清風。
  「那麼就先讓我看看,你們的程度吧?你們之中誰要先來呢?」大精靈王對莉莉緹和清風笑著。
  「大精靈王,您好,我叫莉莉緹‧艾提諾,是布魯斯‧艾提諾的女兒,我可以先表演嗎?」莉莉緹很有朝氣的舉手說著。
清風:「唔啊!妳真的要上了啊!」緊張的看著莉莉緹接下來的動作。
  「好,那就請開始表演吧。」大精靈王退開,眾人鼓掌。
  小世界樹下,莉莉緹站在眾人面前,先深呼吸做好準備,接著,樹枝飄動,樹葉落下,翩翩起舞,莉莉緹讓樹葉開始隨自己的意識跳舞,最後讓樹葉變成了櫻花辦,落在眾人的眼前,清風看得目瞪口呆。
  「櫻花……是嗎?」大精靈王好像略有所思。
  「清風,接著該你了。」大精靈王看著清風。
  清風站到莉莉緹剛剛所站的位置,同樣深深吸了一口氣腳下所踩的地板周圍開始結凍,廣場的氣溫彷彿下降了十幾度。接著,以清風為圓心,周圍瞬間爆裂出了一整圈冰柱。
  「冰屬性阿……,做的很好,你們可以下去了,還有誰要上來試煉的?」大精靈王拍拍莉莉緹和清風的頭,他們就下臺了,祭典繼續進行。
6#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3:26:35 | 只看該作者
  清風站在莉莉緹身旁繼續看著舞台,打算看其他人的表演。
  「我……可以叫你……嗎……。」莉莉緹越說越小聲,用額頭靠著你的左手臂,雙手輕輕的握住清風的左手腕。
  「啊?你說什麼?叫我什麼?.......?」周圍的聲音過於吵雜,不僅掩蓋了莉莉緹的聲音,更使的清風講話也大聲了起來。
  「親‧愛‧的。」莉莉緹用力把你拉低,在你耳邊輕輕的說著,這時候火精靈使者的焰火爆裂正好結束,全場剛好沒有任何一點聲音,清風聽的很清楚。
  「侵礙的?妳到底在說什麼啊?阿?」清風想藉著周圍的噪音裝傻。
  莉莉緹不說話,只是握著清風的手腕倚靠著。
  「……啊哈,我們看看其他人的表演吧!」清風將目光轉回台上,儘管台上的表演火熱,各種強力的法術在你眼前施展,莉莉緹依然握著你的手腕,就怕跑掉似的。
  清風裝死裝木頭中。
  「對不起……。」莉莉緹在清風耳邊說了這話就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啊!」清風追上去。
  當清風正要追上去的時候,感覺有個影子在頭上飛過,清風抬頭一看,是大精靈王的分身。
  「孩子,女孩往樹林去了,這邊走。」大精靈王指引著清風去找莉莉緹。
  「好的!謝謝大精靈王大人!」清風跟著跑。
  「剩下的就交給你了。」大精靈王在樹林前停著,往裡面指著接著就消失了。
  清風往慢慢的往樹林深處走去,越來越暗,快要看不見前方的路了。
  「嘖!這種時候要是能使用火屬性就好了....」清風摸黑繼續走著。
  清風摸黑前進,被樹根絆倒。
  「可惡……可惡!莉莉緹……。」清風不甘心的站起身子繼續走。
  清風奮力爬起來,往前摸黑前進,踢到石頭後跌倒,想爬起來繼續走,在清風爬起來的時候,往前一踩,踩了個空,往下跌。
  清風往下跌,這時機伶的左手抓住樹根,右手也抓住,將身體靠穩在山坡上,大喊了一聲,卻沒人聽見。
  清風吸足了氣,用最後的力氣大喊了一聲,過了不久,有腳步聲接近。
  清風聽見極細微的呼叫聲,應該是人聲,這聲音慢慢的靠近,最後停在清風的頭上。
  「上面有人嗎?請幫幫我!」清風一邊大喊一邊用冰強化了樹根,不然在這樣下去,樹根可能會斷裂。
  「樹木阿,開滿花吧。」那聲音唸了咒語後,突然清風腳下的樹枝增長,有落足地可以爬上來。
  清風爬上地面後,由於天色太黑實在是看不清楚對方,但是這聲音卻很熟悉。
  「你……沒事吧?」清風感覺有雙手靠過來慢慢的在你身上亂摸,這觸感讓清風確定是莉莉緹。
  「多虧妳啦!沒事,謝啦!……是妳在摸我嗎?」清風問著。
  「沒事……,就好……。」莉莉緹趕緊把手縮回去。
  「是說,妳幹嘛突然跑來這啊……。」清風看看四周,依然漆黑。
7#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3:26:54 | 只看該作者
 「我只是……,只是……。」莉莉緹吞吞吐吐的說不出話來。
  正當處於尷尬的時刻,清風感覺到空氣有不安的感覺,伸出手抓住莉莉緹,確定她的位置。
  「唉呀?」莉莉緹被你突來的手抓住手腕,驚嚇到了。
  空氣中帶點邪惡的感覺,壓縮這裡的空氣,空氣變的稀薄,也變的寒冷。
  「怎……,怎麼了嗎?」莉莉緹緊張的四處張望,但是這裡太暗,根本看不到。
  「不知道……,感覺有點奇怪……。」清風提高警戒。
  「小倆口很甜蜜是嘛……,誰要先來當我的點心阿!」一個聲音傳出來,大吼著,莉莉緹因為這突來的聲音,開始發抖。
  「什麼人在那裡!」清風提高音調。
  「你這小輩!還不配知道我的名字!那就先拿你開刀!」那聲音高呼著。
  清風查覺到不對勁,用冰凝結出一把短刀反握在手上,進入備戰狀態。
  清風感覺有股能量打中旁邊的草地,激起了一點小火光,但很快的就消失。
  「……。」清風將冰刀握得更緊。
  這時候上方的樹木開始移動,月光慢慢的灑進來,明亮多了,莉莉緹喃喃的唸著咒語。
  「妳這小娃能控制樹木?那先殺了妳!」那聲音憤怒的叫著。
  莉莉緹被擊中,往後飛了出去撞到樹後停了下來,樹木的移動也停止了,你能影約的看到對方,對方是一團黑霧,但卻有像人般能站立著,月光不充足能看到的很有限。
  「靠!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清風跑去查看莉莉緹傷勢。
  「有空關心別人,不如先看看自己吧!」那聲音再度攻擊。
  一股能量擊中清風的背部,清風覺得有股灼熱感。
  「該死!」清風從地面竄起一道冰牆,遮擋住對面方向。莉莉緹表情痛苦,但是雙手貼在地上,想用樹根綁住對方,清風繼續查看莉莉緹。
  樹根勉強綁住對方,但是不能維持太久,清風的冰牆也只能擋住一段時間。
  清風先將莉莉緹抱到一旁樹木較多的地方,然後消除冰牆,向敵方吹出一波冰風暴。
  但是由於清風抱著莉莉緹使得冰風暴完全吹歪了。
  「想逃是嘛……。」那聲音變緩和了。
  『這下靠背了,』清風心想,接著抬頭微笑一下。
  一發能量打中清風的手,手上的武器掉了,但是對方無法移動,清風的右手暫時無法動作。
  莉莉緹稍微回過神,繼續口中念著咒語,月光能照射的地方更多了。
  「好!那我再來一次啊!」清風再度吹出冰風暴,但是清風的右手感覺疼痛,所以冰風暴發不出來
  「小子!成為我的食物吧!」這聲音繼續攻擊。
  由於月光照射在這團不知名的生物身上,這生物被照到的地方就會冒煙,這團像生物的黑影非常痛苦的想退到暗處,但是腳卻被綁著,莉莉緹集中精神加速了樹木退開的速度。
  「啊哈哈哈!看看你!被照到哭哭唷!」清風雙手在前方劃過,三支冰箭浮現出來,往對方疾射過去。
  清風的三隻冰箭,只有2隻擊中了對方,另外一隻剛好擊中腳步的樹根讓對方可以掙脫。
8#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3:27: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長谷川慶時 於 2015-6-24 23:25 編輯

  「3隻?那我也回敬你好了!」黑影被擊中,但是好像沒受到傷害。
  這生物往後跳的時候射出三發能量球,只有一發擦過你的臉頰,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
  莉莉緹這時站了起來往前站了一步。
  「藤鞭!飛葉!」莉莉緹對那團黑影發招。
  這生物往後跳進樹叢,但是莉莉緹是可以控制樹木的,莉莉緹用藤鞭把生物綁起來,接著數以百計的樹葉插入生物的體內,讓他無法動彈。
  「開花吧!」莉莉緹眼睛一閉想要補上最後一記,
但是由於莉莉緹先前受到的傷並沒有痊癒所以在施法的時候抽痛了一下,跪倒在地。
  清風左手抄起冰製的長刀,衝上前去直接往生物劈下,清風衝了出去,冰刀因為樹葉而抵銷了傷害,但是對方依然不能動。
  清風用冰在生物正上方凝結出一面表面極為光圓潤的凸透鏡,將整團黑影包了起來,也利用了這面凸透鏡,折射了月光,生物因為被包覆住,完全無法動彈,就這樣被月光蒸發掉,消失不見,邪惡的力量也消失了。
  「贏了……,嗎?」清風轉頭望向莉莉緹。
  莉莉緹勉強的站了起來,緩緩的露出微笑,看來是沒事了。
  隨後,清風攙扶著莉莉緹從樹林裏面走了出來,很神奇的是,樹林居然自動的讓出了道路,他們一出來就看見大精靈王在等著他們。
  「做的太好了!你們通過了我考驗,期望你們到了新世界,也能互相扶持互相幫助渡過各整難關。」大精靈王帶著微笑,看來是很滿意。
  就這樣,考驗結束,清風‧凜冽和莉莉緹‧艾提諾成為了今年大精靈王的被選者,出發前往新世界冒險。

          -完-


2015/06/24 分享於 ck娛樂地帶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20 收起 理由
雷邇 + 20 8018字,創作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8 20:48 , Processed in 0.0751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