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45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 『同』仙境傳說 武僧+十字軍 極短篇(欸?)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3-26 22:59: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章最後由 神羽喵 於 2013-3-26 23:12 編輯

仙境傳說Online-武僧x十字軍

  普隆德拉,一個眾人皆知的大城市,每天都有不同的冒險者進進出出,來來回回的,鐵匠和商人在嚐試的街道裡賣著稀世珍寶,

當然……有些是奸商,這個問題就不在這裡討論。

  伊凡薩特,一位12歲的小男孩,是所有當期的初心者裡面最弱小的一個,菲尼雅,一位10歲的小女孩,喜歡拿著寶劍衝鋒陷

陣,認為男人做得到的事情,她也做得到。

  這天是初心者的畢業典禮,每位初心者都選擇了心中的職業,菲尼雅選擇了劍士,伊凡薩特卻遲遲不能選定。

  「薩特,你想選什麼職業?」菲尼雅拍了伊凡薩特的肩膀。

  「不知道呢……,小雅你覺得我要成為什麼職業比較好?」伊凡薩特拿了一堆職業工會的簡介,遲遲不能下決定。

  「你這種個性,選什麼職業都是個問題吧。」菲尼雅不耐煩的說。

  伊凡薩特不發一語的看著介紹傳單,看著穿著盔甲拿著長劍的新手劍士菲尼雅,他下了一個決定,就離開了普隆德拉中央廣場。

  「我要成為服事!」伊凡薩特很認真的說出了這句話,走了幾步後,轉過身這樣對菲尼雅大聲說。

  菲尼雅只好陪著伊凡薩特考試,幫他解決怪物,很順利的伊凡薩特就成為了服事,並且開始了修煉之路,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

越長,感情也越來越加溫,彼此間的默契也越來越好,修練的區域也越來越危險,正當有一天,他們跑進獸人森林的深處……。

  「空氣中傳來了不安的感覺……。」菲尼雅舉著亞蘭斯之劍這樣說著。

  伊凡薩特坐著回復魔法力,準備著接下來要面對的魔物,菲尼雅一點都不敢鬆懈,隨著時間經過,太陽也快下山了,夕陽染紅了

整片獸人森林,但奇怪的是,今天獸人森林特別的安靜。

  「小雅,差不多要回去了。」伊凡薩特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

  「好吧……,看來魔物都回家了……。」菲尼雅的話還沒說完,就聽見遠方傳來一陣魔物的長呼。

  兩人互看一眼後,決定悄悄的往前看個究竟,兩人穿越樹林後,到了一處小山丘上,但見了一個拿著鐮刀,頭上有著山羊角的魔

物,沒錯……,他就是巴風特,新手殺手。

  「這不可能吧……。」伊凡薩特小聲的說。

  「我們還是趕快……。」正當菲尼雅要退後撤退的時候,被巴風特看見了。

  巴風特用瞬間移動的能力飛到了菲尼雅的前面,舉起鐮刀快速的朝菲尼雅斬了下去。

  「嗚!」菲尼雅用雙手劍想要檔下巴風特的鎌刀攻擊,但是力量懸殊相差太大,菲尼雅被彈飛。

  正當巴風特要去給彈走的菲尼雅補刀的時候,伊凡薩特對巴風特施展了一記神聖之光,吸引了巴風特的注意,巴風特轉頭看著伊

凡薩特,用力的把手中的大鐮刀朝伊凡薩特丟了出去。

  「光之障壁!」伊凡薩特發了這個技能,讓巴風特的鐮刀失去了攻擊力,鐮刀也飛回到巴風特的手中,菲尼雅爬了起來朝巴風特

衝了過去。

  「快走!」菲尼雅一劍刺中了巴風特的背部,巴風特哀號一聲,把菲尼雅甩開。

  菲尼雅在地上滾了幾圈後停住,但是劍卻插在巴風特的身上,現在巴風特的背後是伊凡薩特,巴風特前方的是菲尼雅。

  「姆!喔!」巴風特朝天上吼了一聲,風雲變色,聚集了烏雲,這是怒雷強擊,打向菲尼雅的方向,在這瞬間伊凡薩特對菲尼雅

施展了加速術,菲尼雅勉強的閃開了,巴風特一轉身順勢的將鐮刀朝伊凡薩特丟出,伊凡薩特一沒注意被鐮刀擊中,飛了出去,掉到

了山下。

  「薩特!」菲尼雅大喊,鐮刀就像回力摽一樣的飛回到巴風特的手中,回頭面對著菲尼雅。

  但這時候,其他高級的冒險者剛好趕到,巴風特看了情況不利於自己就先用瞬間移動飛走了,菲尼雅快速的衝到山坡邊,往下看

卻是一大片的樹林,任何人掉下去大概都活不了。

  菲尼雅看著旁邊的地上,除了自己的亞爾特劍外,還有一個斷掉的幸運珠鍊,這是伊凡薩特的信物,一直當成是護身符,菲尼雅

就把幸運珠鍊帶在身上,帶著不安的心情和這群高級的冒險隊回到普隆德拉。

  『但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五年後-

  這天是伊凡薩特從山崖上掉下去的那一天,每天這時候菲尼雅都會帶著花束來這裡祭拜,雖然不知道伊凡薩特是生是死……,菲尼雅在花束前雙手合十默默念著向天禱告,祈求伊凡薩特能平安回來,接著轉身準備要回普隆德拉的時候,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呼嚕嚕……。」手持大鐮刀,有著山羊角,眼神尖銳且帶著殺氣,目光血紅,在牠前方的獵物都得死,牠就是巴風特。

  『來的正好……,今天是報仇的時候到了。』菲尼雅在心中默默的唸著,並且將神聖復仇者之劍從腰間抽出,持盾準備好迎接接下來的戰鬥。

  巴風特聞到菲尼雅的位置,轉頭對著她,並且咆嘯了一聲,接著巴風特鐮刀一揮,召喚了一群小巴風特朝菲尼雅衝了過去。

  小巴風特雖然小,但是速度更快,而且每一隻都拿著小鐮刀快速的揮舞著。

  「煩人的小東西!給我滾開!」菲尼雅一喊,並且使用能《聖十字審判》,將跳過來的小巴風特一下全滅,巴風特看到後退後了幾步,應該是嚇到了。

  「接下來就是你了!受死吧!」菲尼雅將盾牌丟出,朝巴風特飛去,巴風特當然不是省油的燈,看準盾牌用手中的大鐮刀一斬,盾牌就飛回到菲尼雅的手中,巴風特斬了一刀後立刻跳向菲尼雅,用力的斬下,菲尼雅持著大天使之盾擋住了巴風特的攻擊,但是菲尼雅身後就是懸崖,巴風特一邊快速的斬擊,絲毫沒有要退縮的意味,逼著菲尼雅一步步的退後,眼看就快掉下懸崖了。

  「彈指神通!」一個男性的聲音,好像有什麼東西打中了巴風特,巴風特回頭,男子的身體動了一下,彈飛到了巴風特前面,然後露出了一個笑容。

  「喝!」男子用雙掌貼著巴風特的身體,震了一下,巴風特就吐出了一口鮮血,但巴風特看起來並沒有受到很正的傷害,於是馬上朝著男子斬了一刀,男子用雙手化開了大鐮刀的攻擊,接著打在巴風特身上四掌後,震了一下。

  巴風特被這連續的攻擊打到根本毫無招架之力,大聲咆嘯之後,男子被震飛,在地上滾了幾圈後停住。

  「快跑阿!妳還呆著做什麼!」男子站起來對菲尼雅喊著,菲尼雅完全傻住,因為這男子實在太像伊凡薩特了。

  巴風特完全不遲疑的跳向往菲尼雅作勢要斬下,菲尼雅靈巧的往旁邊滾開攻擊,舉著盾牌慢慢的往後退到男子身邊,這樣子的戰況就是二對一了,正當他們這樣想的時候,巴風特又再度召喚了小巴風特群衝向他們。

  「麻煩的小東西……。」菲尼雅喃喃的說著,但是男子一步往前擋在菲尼雅的前面。

  「怎麼可以讓女士勞累呢?讓我來吧。」男子說完後,雙手在前方交叉後大喝了一聲,男子的氣勢完全不一樣了,男子身旁刮起了一陣陣的風,這就是氣功嗎?菲尼雅看著這男子的動作,但小巴風特已經衝了過來。

  「這種小嘍嘍就想打敗我,你也把我想的太低級了吧!」男子一出拳就將小巴風特都震開,然後小巴風特們就消失了,巴風特看到機會就衝了過去,舉起鐮刀就往男子身上斬下去。

  「同樣的招示,你以為還有用嗎!」男子在一秒內就打在巴風特上好幾拳,然後用力的震地,將巴風特震開,同時也使出了一招王牌絕招。

  「阿修羅霸凰拳!」男子朝巴風特飛了出去,全身的怒氣狠狠的灌在巴風特身上,巴風特被揍飛個老遠,在地上滾了幾圈,男子落地後馬上將氣息調整好,又大喝了一聲,氣勢又更強了。

  巴風特想要站起來,但是發覺自己受了重傷,就半跪著用鐮刀支撐著身體,男子將身體一彈飛到了巴風特面前,男子舉起拳頭看著巴風特,巴風特也看著男子。

  「五年來的怨氣,你就嚐嚐看吧!」男子用全身的力量將全頭灌入巴風特的頭,巴風特的頭當場就被打爆,死在地上。

  菲尼雅聽到了這句話,將武器和盾牌脫手掉落在地上,慢慢的走向男子,菲尼雅心想,如果這是伊凡薩特,就會認得她,如果他是伊凡薩特的話……。

  「小雅……,我回來了。」這男子就是伊凡薩特,他向前抱住菲尼雅,兩人就這樣一起回到了普隆德拉。

  -完-

一樣的問題請務必注意,同人小說的話 標題分類應該要打 『同』 才對唷w (已幫忙修正) BY.神羽

評分

參與人數 2功勳 +10 收起 理由
+ 5 波折起伏啊~
雷邇 + 5 2959字,創作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9 00:20 , Processed in 0.0928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