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犬神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奇』神奇寶貝-帶上眼鏡時發現自己穿越了時空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2-11-6 21:31:24 | 只看該作者


  超夢,坐在慶生會的椅子上喝著紅茶:「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喝咖啡,對了,加菲貓時常變出咖啡來喝,哪天可以跟他要一杯來。」

他看著空無一人的慶生會,這種感覺真奇怪呢!因為什麼「加菲貓會衝著你來」的理由被留在這裡,最後就是欣賞洞窟外的「五花八門」特效。

「我不覺得夢幻說兩句加菲貓就會相信,他哥哥這麼多疑一定會出問題,廖靖你這個大笨蛋。」繼續喝著紅茶,超夢無奈得等待著:「對了,既然弟弟叫做廖靖,那麼哥哥會叫什麼呢?廖康嗎?哈哈,哪門子的取名字方式,這豈不就跟郭靖與楊康相同了呢?」

思考著,突然一個爆炸聲,有東西朝這接近:「來了!」

──轟轟轟──

「我就知道你不會乖乖聽廖靖的話。」短短一瞬間,披著黑色夾克和軍官帽子的老練伊布到了眼前:「果然是你欺負我弟弟!」

「蛤!你鬼扯什麼阿,就算交涉失敗這也太失敗了吧?廖靖到底在搞什麼……。」早知道自己也跟去了,超夢心中如此想。

「我說,不准欺負我弟!咳咳!」伊布高舉兩把手槍打算發射子彈。

「臭老頭,都被打成這樣還說什麼東西。」

「──閉嘴!」伊布喊著。超夢看著伊布那必死的眼神:

「就算死掉,就算自己被時空黑洞給吞噬,就算自己被時間守護者殺死,我都發是要再見弟弟一面,像你這種人就乖乖下地獄去!」伊布的雙手槍齊發,那威力極大憑超夢一個人絕對無法擋住。

「時空……黑洞?」子彈的威力無法想像,超夢使出念力試圖擋住子彈,但是很快就趨於下風。

超夢被威力逐漸掩蓋,甚至開始屈膝撐住:「什麼鬼……。」

為了幫你辦一個生日會我們可是搞了很久:「你給我好好看清楚四周!」

「我不會被你騙的。」收起左輪手槍,老練伊布鄙視屈膝的超夢。

「你快看清楚四周就對了!一秒也好,快點看!」要是他看到這場景就能了解所有經過,雖然這樣就破梗但總比全滅好。

「我不會對欺負我弟的人抱著一絲的感情。」

「廖靖也有跟你說吧?停手!」努力撐著場面,超夢上氣不接下氣說。

「喔?有阿,不過那是逼他的吧,這小鬼!」

「你才是小鬼!不是說什麼就算死掉也要保護廖靖的嗎?那就該了解他不是?一直一直,一直以來你都是這樣,你都一直這樣忽略他的意見。」

昔日多次,廖靖曾哭著向張曉說著些哥哥的工作事蹟,又或者說些哥哥的想法與觀念,他立志跟哥哥一樣厲害:「但是他有一點錯了,像這種一點都不會去了解弟弟心情的哥哥又算哪裡的好阿!」

張曉大吼著,既憤怒又傷心,為什麼這種一直讓廖靖感到敬畏的人會一直一直忽略他的心情?

想說些甚麼哥哥我好寂寞的話,但是那是哥哥的工作又能說什麼呢?

感覺上,他不在處於下處,這讓伊布感到相當驚訝。

超夢吼著,接下了攻擊:「嗚嗚……阿阿阿阿!你給我……清醒!」

超夢的手似乎斷了?超夢的腳似乎斷了?這些事情似乎根本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眼前這個讓自己最重要的人難過的長輩:「你給我,好好的聽聽廖靖的心聲!」
超夢接起來的威力,他用盡全身的力氣甩了回去:「……哪來的力氣?」

──轟轟轟──

「哥哥!」夢幻走了過來,只見到超夢站在前方:「廖靖,過去吧。幫你準備好生日場面了。」




  灰塵逐漸散去,被打在牆邊的老練伊布慢慢睜開眼睛:「咳咳,好痛,這傢伙……。」他緩緩的將頭往上抬,好像有甚麼人站在他面前。

「可惡這次換哪……咦?」睜開眼睛後,伊布眼前是一個大蛋糕,捧著它的是自己的弟弟。

然後,伊布又看著四周原本準備好卻被大量灰塵掩蓋的破爛慶生會:「交給你這麼重要的事情我就是不放心,果然被我給應驗了。」超夢手插腰抱怨,夢幻微微笑著說:「阿哈哈,為了騙你過來所以就說那種話了……。」他對著伊布笑著。

十月二十四日,原來如此:「呃……?」

然後,夢幻先開始起唱,其他人跟著附和唱著生日快樂歌,唯一沒動嘴的是超夢,現在的他非常不高興呢。

歌曲響起,是為清唱的生日快樂歌。雖然沒有配樂但伊布依舊感到高興。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這是幾部合音呢?伊布似乎同時聽到了多種不同的旋律版本,看似沒有默契卻也勉勉牆牆搭上合格標準的特殊合音。

伊布想起來,好像,一直都沒有替自己慶祝生日呢?

──『廖靖,我今天要很晚才回來,自己先睡吧』──

多少次多少次說過這樣的話,多少次忽略了某些感情,自己不知道卻也非常清楚地明白忽略了多麼重要的東西。

今天,雖然原本有點生氣,那就也罷了。

只不過,加菲貓最討厭這種場景,該怎麼辦呢?最不會應付這種溫馨感人的感覺,現在只想找一個洞鑽進去在也不要出來。

唱完後,加菲貓只回應:「原來……。」

「恩?哥哥快吹蠟燭嘛!」

「原來你會唱生日快樂歌。」到頭來自己來是說這種話,原本不是想說「原來我一直忽略了你」之類的嗎?

加菲貓思想之際,超夢走了過來。

「叫你吹蠟燭就快吹!」超夢滿臉不爽,用念力將蛋糕直接砸向伊布。滿臉奶油地睜開了眼睛:「唉呀,原來張曉吹蠟燭都是用臉吹阿,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閉嘴!還不是你不吹蠟燭在那邊嗆什麼!」

「唉呀,我知道了啦,你只會吹喇叭不會吹蠟燭,難怪廖靖每天都這麼辛苦唉呀呀。」似乎有點不甘心,伊布開始嗆起超夢。

「吹喇叭關我甚麼事?」

「廖靖,不要聽進去的,他是個淫穢之人!」超夢狂罵著伊布,時而想打起來一樣地罵道。

「唔哦哦,兄弟戀超讚!三角戀最高!」火精靈開起了萌點,超夢便敲她的頭:「不要亂開起萌點啦!」

「怎樣?我腐人關你甚麼事啦!」架起丈八蛇矛指在超夢的脖子上,超夢也很不高興地用頭撞在火精靈的頭上:「打架阿!」「來阿!」

剛剛不是在打架嗎?怎麼又開始吵起來了呢?「這群人好像從不玩膩這種遊戲?」托勒喝著飲料說著。

「似乎是這樣子呢?連加菲貓也參入其中,應該說他本來就是一份子。」吃著蛋糕,水靈推推眼鏡。

「欸欸,水靈,我們也來拌拌嘴好了。」喝著飲料,托勒想起了鬼主意。「沒興趣。」水靈瞬間回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9 15:26 , Processed in 0.0759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