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樓主: 長谷川慶時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 『同』仙境傳說 刺客─艾德華‧凡特 完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2:11:05 | 只看該作者
  -前哨站門口-

  龍菲斯在大營門口重整隊伍,對各分隊下達指令,並且把整個大隊分成了由巫師、賢者、鍊金術師所組成的遠距離法術輸出隊伍,由獵人組成的龐大遠距離物理攻擊隊伍,詩人、舞孃所組成的輔助攻擊隊伍,騎士、十字軍組成的超級盾牌隊伍,刺客、流氓、鐵匠、武道家組成的超級物理攻擊隊伍,最後是祭司們的堅強恢復隊伍。

  龍菲斯把自己多年來的戰術分享給大家,也請大家要保護隊友,於是龐大的隊伍就這樣攻進了古城。

  一路上很安靜,安靜到太不可思議,凡特雖有停頓,但是為了聽從龍菲斯的命令,也只好將自己的本分做好,小龍的命令是這樣的,先到黑王的寶座外,大家先埋伏好,就算遇到突襲,大家也不可以亂了陣腳,遠距離法術輸出隊伍在最後面,中間穿插著遠距離物理攻擊隊伍,刺客、流氓先隱匿等待機會到魔物的背後施予致命一擊,盾牌在最前面吸引敵人的注意,鐵匠、武道家在盾牌後面見機給予魔物攻擊,增加盾牌攻擊力的不足,詩人、舞孃分散在各團之間給予輔助,也可以見機攻擊以增加隊伍內的攻擊力,最後最重要的是祭司的存活率,這時候,十字軍必須保護祭司,法師要用暴風雪吹散敵人,祭司不能死亡,所以大家一定要堅守自己的崗位。

  這時候,龐大的隊伍來到一個奇怪的地方,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在地上有著一個強大的魔法召喚陣。

  「提高警覺!」小龍這樣呼著,所有人就這樣散開站在自己應該站的地方。

  正當大家都站好位置的時候,魔法陣發出了光芒,黑暗且血紅的光芒不時的散出,空氣中瀰漫著邪惡的氣息,所有人都準備應戰。

  『誰…打擾了…吾的長眠…。』魔法陣裡面有個低沉的聲音說著,憤怒的低吼著。

  「你是黑暗之王嗎?」小龍這樣對著聲音問著。

  『吾…不歸任何人所有…吾名…浪人…。』聲音說完,黑暗的光芒聚集在一起,魔法陣內出現了一個形體,那是傳說中的浪人,邪駭浪人,曾經追隨著名刀不知火的腳步,跑遍世界各地仍然遍尋不到,在死前的那一刻仍然掛念著不知火,就這樣死後靈魂化為怨念,被黑暗之王給收服,並且將不知火的能量提升到最高的境界,現在的邪駭浪人已經不是普通的小隊伍可以殺的死的。

  「不管你是不是黑暗之王派來的,我們都不會讓你得逞!」所有人看著小龍舉起從月夜貓得來的妖怪的槍衝向浪人的時候,大家就知道,開戰了。

  但是邪駭浪人的攻勢太強,行動太敏捷,小龍只能主動防禦然後找尋浪人的空檔施以攻擊,但是每次有空檔要攻擊的時候,都被浪人給擋了下來。

  「我來…。」凡特從小龍的背後衝了出來,對著浪人猛攻,隨著每一次的攻擊,凡特的殺氣越來越大,壓的浪人喘不過氣來,越是這樣凡特的攻擊就更強烈,速度也越來越快,凡特手中的刺殺拳刃一刀一刀的穩穩的戳在浪人身上,浪人的攻擊對於凡特來說,簡直就像是慢動作一般。

  『沒錯,你現在已經擁有絕佳的殺傷力與速度了,你已經配的上成為主人的身體了…。』雖然幻音繼續響起,但是凡特卻不以為意,繼續一刀一刀的切割浪人,只見浪人的不知火已經被切到鈍掉,而凡特手中的刺殺拳刃也壞的差不多了,所性兩人往自己身後跳躍,其他隊友依然盡力的朝浪人進攻,凡特也將拳刃收起來,右手拿出的是除靈短劍,左手拿出的是反擊短劍,迅速的衝進和浪人繼續纏鬥,其他隊友看見凡特衝進來就又退開。

  『汝…不可能!吾不可能敗!』浪人憤怒的怒吼著,將不知火灌入黑暗的血氣,每揮砍一刀都會有劍氣散出,但是這些散出的劍氣都已經被十字軍的堅強陣容給擋下了。

  凡特一邊閃避劍氣,一邊還是尋找浪人的空檔進行猛烈的攻擊,一刀一刀的還是戳著浪人,身後的獵人們找了些至高點,不停的朝浪人射去,凡特對於獵人們的射箭速度也已經掌握住了,每當射箭完畢,凡特就衝上去戳上幾刀,很快的,邪駭浪人在這個強大的隊伍,堅強的夥伴的協力攻擊下,倒了。

  『吾等生命以盡…不知火…不知火阿!』空氣中瀰漫著浪人不甘心的吼叫,浪人在消失的時候,地上的魔法陣也慢慢的變形成另外的型態。
12#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2:12:10 | 只看該作者
  正當大家要喘口氣的時候,魔法陣又發光了,這次是發出了藍色的光芒,這種藍光筆世界上的任何藍寶石還要耀眼,魔法陣內慢慢的有個人型浮了出來。

  『我…怎麼會在這裡?你們這些魔物…通通死在我的劍下吧!』人型一站好,馬上抽出了一把大劍往小龍的地方砍去。

  小龍馬上搬出反擊姿態,但是,這人型的力量太強,當小龍防禦的一瞬間,就被打了個老遠,直接飛到對面的牆壁,才掉到了地面,後方的牧師馬上施與治療。

  所有隊員馬上鎖定了人型,但是這人型似乎沒有影子,應該說這傢伙不是人,而是鬼。

  「怪物情報!」一個賢者稱著這人型不注意的時候,施放了技能。

  當人這人型馬上就注意到了這賢者,馬上射出一道劍氣,而劍氣變換成了七彩夢魘朝著賢者群衝了過去,當然所有後方人員都被這突來的劍氣嚇到了,而這時候,沒有人反應的過來,眼看七彩夢魘就要殺到賢者的眼前。

  「投擲長矛攻擊!」小龍忍著痛,將身上妖怪的槍奮力的朝七彩夢魘射出去。

  一把就射中了七彩夢魘的眼睛,並且直接貫穿了過去,七彩夢魘就這樣消失在空中。

  「注意!專心攻擊!」小龍因為人型的攻擊,疼痛感還在持續。

  剛剛賢者的技能奏效了,所有人都知道了,這傢伙是死靈,當然,所有人的皮也都繃的更緊了,只是這隻死靈無論對他用的任何攻擊或是法術,他都不痛不養。

  「哼…死靈,是嗎…。」凡特將刺殺拳刃丟給了鐵匠們,朝死靈衝去。

  『你…也是來送死的嗎?魔物。』死靈手上拿的,正是死神之劍,這把劍並不是普通的死神之劍,而是由黑暗之王鍛鍊打造的,殺傷力超強,由劍術高超的死靈操作,簡直是如虎添翼。

  「死神…之劍?」凡特對於死靈的攻擊一點都不在意,因為死靈不過是力量大,但是他隨便一砍就可以讓一根柱子倒下。

  所有隊員伊直拼命的猛烈對死靈攻擊,但是所有的攻擊都會穿過死靈,雖然有受傷,但是效用不大。

  「武道家準備阿修羅霸凰拳!祭司對武道家施展霸邪之陣!後面繼續掩護!」小龍戰了起來,開始下戰術。

  而死靈對於凡特這敏捷的動作認為跟他耗下去是不值得的,所以轉頭面對鐵匠與十字軍這種閃不掉的職業,儘管十字軍群的聖十字審判和鐵匠們的凶砍都打中了,但是死靈的每一刀都讓一個鐵匠倒下或是讓一個十字軍的盾牌爆裂。

  「阿修羅霸凰拳!」大約三十幾名的武道家同時從後面衝了出去,拳頭上面都充滿了神聖的力量,又被施加了霸邪之陣,是為了不讓死靈一下砍中就全倒下。

  死靈被三十幾拳的阿修羅霸凰拳全數命中,當場被擊飛,並且嘴角留著血的爬了起來。

  「超音速投擲!」凡特配合著死靈被轟飛的一瞬間就跑到了死靈的落下點,在死靈站起來的一瞬間,勝負就定了。

  死靈的死神之劍脫手,在空中飛了好幾圈後插在古城的天花板,死靈的左手為了擋下凡特的超音速投擲,而大意的讓武器脫手了。

  『不可能!』死靈瞪大了眼,看著凡特,而凡特將右手的除靈短劍抵著死靈的喉嚨。

  「在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凡特施壓,而死靈的力量越來越大。

  死靈冒著藍寶石光芒的煙,力量變的無限大,凡特在感覺到危機的一瞬間,馬上後空翻了幾回,離的死靈遠遠的。

  『你們這些低等的魔物!嚐嚐死亡的滋味吧!』死靈身上的傷口復原了,右手往天花板一舉,死神之劍就這樣又回到了死靈的手中。

  隊員的攻擊從來就沒有停止過,這時候,死靈雙手握著劍,用力的將劍插在地上。

  『都給我敗去吧!呼哈哈哈哈哈!』死靈把身上藍色的氣都灌到地板去,整個古城的地板瞬間爆炸,黑暗的力量幾乎讓所有人都重傷了。

  凡特看到羅莎也受重傷的躺在地上的時候,他的眼睛不再是清澈的紅寶石,而是轉變成黑洞般的黑暗,凡特低沉的怒吼著,撼動了古城的牆壁、柱子、天花板。

  『你也是…?』死靈的藍寶石眼睛和凡特的黑洞般的眼神交接的時候,他愣了一下。

  凡特一語不發,慢慢的朝死靈走去,他把手中的兩把刀都丟棄了,憑著自己的意念,幻化出一把所有人都沒看過的武器,一把長而大的劍,劍上有一些看不懂的浮文在跳動著,黑暗與血紅的氣體在劍上凡特的身上纏繞著。

  『喝啊!』死靈只揮出一刀,或者說很多刀,但是速度太快所以一般人只能看到一刀,數不清的劍氣都化為七彩夢魘衝向凡特。

  凡特連抽刀都不抽,直直的走向死靈,雙眼堅定的鎖定著死靈,七彩夢魘再撞到凡特的身體時,都被吸收到他背後的那把劍裡面了。

  有的隊員受的傷害比較輕,就悄悄的將受重傷的隊友扛了出去,當然,小龍直續的看著這場…戰鬥。
13#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2:12:44 | 只看該作者
  『不…不會發生的,我看到了…看到了,不…不可能!』死靈一邊喃喃的說著,一邊慢慢的後退。

  「你,害怕了嗎?」凡特冷冷的說著,緩緩的抽出背後的大劍。

  兩人站好姿勢後,縱身往前衝去,當他們刀鋒相對的一瞬間,一個閃光決定了生死。

  『嗚…噗…。』死靈的腰部被斬斷,趴在地上吐著血。

  凡特將劍收回了背後,慢慢的走向死靈。

  『我…要將你…永不超生!』凡特的聲音變了,變成同時發出兩種聲音,他快要被黑暗同化了。

  當凡特又要拔刀的時候,後面有個聲音傳了出來。

  「不可以被黑暗吞噬!」說這句話的不是別人,是羅莎,她用著神聖十字之杖支撐受重傷的身體,一拐一拐的走了進來。

  死靈只有半個身體,他轉向凡特,寶藍色的眼睛依然清澈,剩下上半身的身體就這樣攤在地上,而凡特卻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將背後的劍直直的插在死靈的身體中,死靈就這樣被這把劍吸收了。

  「救…我…。」凡特用非常小聲的聲音很痛苦的說出這兩個字。

  羅莎和小龍都聽到了,卻也無能為力,因為後面的隊友受重傷的受重傷,倒下的倒下,唯一能夠正常活動的只有小龍。

  「我去把他打醒。」小龍雖然這麼說,可是看到凡特的武裝,也不得不害怕。

  正當小龍要走出向凡特的時候,地上的魔法陣又再次的轉變了,古城的地板也變回了原狀。

  當魔法陣轉變模樣的時候,凡特依然被黑氣包圍的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小龍見機慢慢的往凡特的方向移動,小龍一邊注意魔法陣,一邊看著凡特有沒有在注意他,他撿起一把掉在地上十字軍用的盾,小心的遮蓋自己的身體。

  『喀啦…喀啦…。』遠處就聽到有馬匹奔跑的聲音,從遠慢慢的逼近,聲音也越來越大聲,連古城的地板也微微的震動。

  小龍不斷的注意魔法陣所發出的光芒,一邊還要慢慢的靠近凡特,目前只有小龍有能力這樣做了。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奔跑的聲音越來越急,聲響越來越大,震動越來越強,強到小龍都要站不住腳了,但是凡特卻好像不在意的繼續站著。

  眼看凡特就在眼前不遠處,小龍往後看數著逃跑的距離,慢慢的放下盾牌,吸飽了氣。

   「愛德華‧凡特!給我醒過來!羅莎還在等著你回家吃飯啊!」接著果然不出小龍所料,凡特動了,可卻是抽出背後的劍狠很的斬向小龍,不過小龍在喊完的一瞬 間就死命的往羅莎那邊的台階跑去,不過,腳力仍然不及劍氣的速度,羅莎用盡最後的魔法力對小龍施加了霸邪之陣,卻也只能擋下一半的攻擊,小龍的背甲完全粉 碎,被衝擊力轟上了看台,小龍馬上吩咐隊員關上大門,透過視窗孔可以看見魔法陣和凡特的位置。
14#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2:13:03 | 只看該作者
  只見魔法陣完全定型,而且放大,慢慢的 從魔法陣內浮出一匹骷髏馬頭,眼尖的小龍馬上認出是斯萊普尼爾,但是騎乘者卻是沒看過的魔物,騎乘者很巨大,騎著高翹的斯萊普尼爾更加速了移動力,騎乘者 頭戴巨大的頭盔,雖然老舊但還是可以看見雕工精細的花紋,肩膀兩邊的護甲有著兩顆骷髏頭,還不時的冒著黑色的氣體,身體的重裝鍇甲有著突起的尖刺,腰部的 腰帶還掛著無數的骷髏頭,看起來像是死在刀下的犧牲者頭顱都被他掛在腰間了,腿甲和手甲也是由骷髏圖案花紋所造,整體看起來就是很邪惡,氣魄更是沒有任何 一個人可以擋的住的,左手的大盾也有個巨大的骷髏頭,而且是活著的,不停的在嗅著,尋找活人的感覺,最後是他身後揹著的超巨大大劍,和凡特背後那一把劍有 著同工異取之妙,看起來很相近,但是還是有些許的地方不一樣。

  『姆…。』凡特的聲音又改變了,這次是三種聲音,他轉身歪著頭看著魔法陣內的魔物。

  魔法陣內的魔物同樣的也看著凡特,抓著了大盾,架在騎乘者的左半邊,大劍抽出,雙腿一夾,斯萊普尼爾就朝凡特衝去。

  『這次是你嗎?』凡特將大劍抽出,把身體壓低,猛力一揮,先制攻擊了斯萊普尼爾的馬腳,一次橫掃就掃掉了嘴邊的四隻腳,斯萊普尼爾當場倒下,痛苦的哀嚎著,就這樣消失在空氣中,騎乘者爬了起來。

  『汝…是第一個斬掉斯萊普尼爾的馬腳…,汝是誰?』騎乘者站好,單手拿著巨劍指著凡特。

  『吾等…沒有姓名…沒有軀殼,甚至是…沒有居所…沒有愛人,我們只是…。』凡特沒說完,雙手把劍一轉就衝向對手。

  一陣刀光劍影,凡特佔了上風,他拼了命的攻擊,但是都被對手的大盾給制住了,就在凡特一個後空翻的時候,被對手找到了破綻。

  『地獄審判!』他將盾牌擋在自己的前方,從自身的地點開始擴散黑暗的能量,不停的爆炸,整個古城的地板又被削掉了一層,這也讓他們掉到了地下一樓。

  凡特沒能閃過這一招,身體受了傷,就這樣一邊滴著血一邊跳了下去,慢慢的走向對手。

  『死靈騎士…?哼…有趣!』凡特一說完便消失在地上,而死靈騎士立刻擺出防禦姿態。

   當然,雖然地板塌陷,卻還是能從一樓的大門視窗孔看到戰鬥現場,小龍一邊檢視著隊友的狀態,鐵匠不停的修補隊友的裝備以及武器,配藥的配藥,補充箭矢, 回復體力、魔力等,小龍雖然恨不得馬上衝去幫凡特,但是他知道,他要是下去會被兩方人殺死的,他將希望寄託在羅莎的身上,期望大賢者還可以再降靈一次。

  『汝要躲到何時!』死靈騎士大吼著,接著發覺自己的盾牌裂開,然後碎裂成粉末,飄向某處被吸收掉了。

  『礙事的東西已經去除,你已經沒用了…死吧。』凡特從遠處出現,衝向死靈騎士。

  『汝以為我沒有了盾牌就…。』死靈騎士連話都沒說完,凡特就利用黑暗力量一瞬間衝到了死靈騎士的面前,狠狠的由右下往左上配合了扭腰的瞬間,加強了斬擊的力道,斬了死靈騎士一大刀。

  死靈騎士雖然往後跳了一大步,卻不知道凡特的劍每斬一下就會有劍氣,以致於傷到了鍇甲也斷了右腿,因為後座力倒下。

  『大…不見得就是好…。』凡特露出了邪惡的微笑,跨在死靈騎士的身上,正要往下刺的時候,凡特的頭開始劇烈的發痛,讓他連退了好幾大步。

  死靈騎士的右腿雖被斬掉,但是裡用黑暗的力量就可以重組,所以死靈騎士重新站了起來,朝凡特衝了過去並且跳了起來,準備給凡特一計跳躍重砍。

  「凡特…!」羅莎看到這景象,忍不住喊了出來,小龍馬上摀住羅莎的嘴並且把她的身體壓低。

  鏘!尖銳的聲響瞬間環繞在古城內,凡特用雙手硬是吃下了這重重的跳躍重砍,接著慢慢的起身,把死靈騎士的力量壓了回去,死靈騎士感覺到更強大的殺氣便馬上後跳了幾步。

  「還…還不可以!我還不可以死在這裡!羅莎…羅莎在等我回家吃飯啊!你這個混帳東西!」凡特恢復了意識,用他自己的聲音大喊著,羅莎繼續看著,眼淚不爭氣的大顆大顆的掉落,是高興凡特沒被殺死,也是痛苦凡特變成這樣。

  死靈騎士跨好弓箭步,把身體壓低,雙手把劍反持,準備蓄勢待發的使出最後攻擊。

  「給我聽好了!我不是誰的東西!更不是誰的身體!通通都成為我的糧食吧!」凡特的眼神重黑洞般的混沌又變回了紅寶石般的清澈。

  死靈騎士一個踏步就衝了過來,凡特也用同樣的方式衝了過去。

  『汝以為這招對我有用?』死靈騎士自信滿滿,並且更加速的衝了過去。

  凡特冷笑了一下,他…分開了,應該說是分身了,因為凡特的速度已經超越死靈騎士的感知能力,所以死靈騎士感覺到凡特變成了兩隻,死靈騎士煞車,他…混亂了。

  『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死靈騎士看著兩隻凡特在他邊打轉。

  「這個世界!沒有不可能!」凡特的速度加快,形體從兩個變成四個、八個、十六個,一直分到兩百五十六個才開始連續的對死靈騎士發動攻擊。

  死靈騎士擋了前面,又被後面的攻擊,斬了左邊飛來的分身卻被右面來的攻擊砍傷,砍的死靈騎士已經失去了戰鬥能力,連防禦都沒辦法的被凡特這樣慢慢的切割。

  『吾王…吾將永遠追…。』死靈騎士在死前連最後一句話都說不好就被凡特消滅了,但是死靈騎士在倒下消失的一瞬間又再度的發出了地獄審判,凡特中了計,被轟了個老遠,他直直的往上飛撞到了挑高的天花板,重重的摔到地下一樓,動也不動,然而地板上的魔法陣也隨之散去。

  「讓我出去!讓我去去!」羅莎已經沒什麼大礙了,他掙脫了小龍,顧不了自己的衣服,就這樣藉由坍塌的石塊一跳一跳的跑向凡特。

  凡特是面朝地的,在地面留下了一大灘的血,羅莎跪在凡特的前面,將凡特的臉轉過來,靠在自己的雙膝上。

  「羅…莎…我……可能…沒辦法……回家…吃……咳!」凡特很努力的想要說完一段話,但是因為掉下來的重力太大,現在凡特的身體裡面在出血。

  治癒術!羅莎拼了命的施展法術,但是對於凡特這種奇怪的詛咒卻起不了作用。

  「不要…浪費…魔力…。」凡特右手輕輕抓著羅莎的右手,左手慢慢的浮貼著羅莎的臉頰。

  羅莎留著淚,淚滴在凡特的臉頰和嘴唇上,千頭萬緒理不出要說的話,只能看著凡特這樣痛苦的吐著血。

  「黑王…就交給…你…你們了…,小龍…龍菲斯!咳!咳!」凡特用力大吼著小龍過來。

  小龍跪在凡特的左邊,把頭靠近凡特的嘴邊,只見凡特說了幾句後就斷氣了,原本紅寶石的眼神轉回了原本黑曜石的顏色,身上穿著的衣服也變成普通刺客的衣服忍服‧血櫻,掉在旁邊的大劍,也隨著凡特慢慢消失了,連施展復活術的機會都沒有。

  「凡特…凡特!」羅莎痛苦的哭著、喊著,所有對有都不願意接受這個殘忍的事實,一方面是失去了隊友,另一方面也是失去了一個強力的戰鬥兵器。

  小龍將羅莎扶起交給了愛莎,由愛莎好好的保護羅莎,接著重整隊伍,準備迎接最後決戰…黑暗之王。
15#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2:13:27 | 只看該作者
  -古城地下一樓-

  「法師們,有辦法搭一座階梯讓所有人上到一樓嗎?」小龍問著法師們。

  法師們各自交頭接耳,互相討論著,最後好像是有結論似的停了下來,一位法師上前。

  「可以的,但是需要消耗很多的魔力,所以在進門之前必須等待我們的魔回滿。」法師這麼說。

   小龍這時候又開始想了一些戰術,把詩人、舞孃、祭司、十字軍、騎士隊的隊長都找了過來,並且請他們這麼作,請詩人和舞孃分別平均的穿插在法師團的裡面, 祭司負責施放犧牲祈福,十字軍在最前面騎士緊貼著十字軍後面,一上去就馬上破門,小龍分配好戰術後鞠了個躬,大家就各自解散,依照戰術來行動。

  『來了…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想殺死我的話就儘管來試試看吧!』不知道從哪傳出的聲音,這聲音給人的感覺是無比的黑暗、無助、以及絕望。

  「衝阿!」小龍江隊員的意識拉回,所有人準備在破門的一瞬間就要衝進去了。

   碰!碰!碰!後重的石門被連續的撞著,這是十字軍和騎士們努力的破著門、弓箭手也將破魔箭上弦了、武道家將氣儲備好準備施放阿修羅霸凰拳、法師爭取時間 回復魔力、祭司們蓄勢待發準備恢復受傷的隊友、鐵匠、鍊金術師也準備衝進去將畢生的絕學全部用上、刺客、流氓已經潛行完畢,等待背後突襲的機會。

  「各就各位!上阿夥伴們!這是最後一戰了!」石門被撞開,小龍第一個衝向前,身後的隊友各自就位,有的上到二樓,有的跑去角落,在前方的王座上面坐著一個人行,那是…?

  「凡…凡特!是凡特嗎?」小龍好像認出王座上的人,大聲的喊著。

  羅莎聽見了凡特的名字就衝向前面,但是被愛莎給制止了。

  「凡特!你聽到了嗎!是我阿!是我阿…。」羅莎受不了失去凡特的打擊,凡特消失的那一幕,羅莎到現在還是不能忘記。

  「凡特死了!消失了!不會再回來了!振作點羅莎!」愛莎一邊猛烈的搖著羅莎,一面吼著。

  羅莎停止哭泣,她站了起來,認清了事實,她站了出去,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

  『吾名…黑暗之王!擁有絕對的力量!絕對的肉體!這樣感謝你的好朋友,愛德華凡特!呼哈哈哈哈…。』黑暗之王笑著,並且從王座上起身慢慢的走向小龍這邊。

  「我不管你是誰,我的朋友凡特已經死了!黑暗之王!我們今天就是要消滅你!」小龍一邊抓著妖怪的槍,做出攻擊的姿勢。

  黑暗之王繼續往前走,突然停住並且將手緩緩舉起,手中發出魔法陣,看似要放出魔法。

  『死吧…什麼…這!』黑暗之王停止施法,往後跌了幾步,雙手撐在頭上。

  「快走…我稱不住了!走!」這是凡特的聲音,他好像是在和黑暗之王的靈魂抵抗著。

  『明明已經死了的人,為什麼…!』又轉回黑暗之王的聲音。

  「我不准你傷害…不准你傷害羅莎!嚇啊!」凡特的聲音爆發了出來,然後隨之沉默,彎著腰,雙手自然的下垂,頭也低著。

  小龍就稱著現在舉起妖怪的槍向黑暗之王衝了出去,身後的隊友同時也發動了攻擊。

  「凡特!你要是還活著的話!就給我醒過來!」小龍用的這招正是老練的騎士才會使用的衝鋒攻擊,看著槍頭就要往變成凡特的黑暗之王刺下去了。

  鏘!小龍的槍被斬成兩截,附著槍頭的那一端飛了好幾圈然後插在地面,小龍也被劍氣轟的往後飛了好遠,一道長而深的劍痕就這樣砍進了小龍的鍇甲,但是還好有鍊金術師的人工生命體的技術,才讓小龍沒死在刀下。

  『人工生命體?』黑暗之王看著地上不成人型的黑塊,不禁的發出疑問。

  突然!小龍從黑暗之王的背後刺了一槍,接著幾位武道家的阿修羅霸凰拳也命中了黑暗之王,小龍往後跳開,黑暗之王就這麼的被轟飛了。

  『嘿嘿…沒關係,這副身體就算破爛也沒關係,不過,這是你朋友的身體,這樣攻擊沒關係嗎?嘿嘿。』黑暗之王用劍插在地上撐著身體站了起來,隨即用黑暗的力量治療了身體的損傷。

  「可惡!難道沒有別的辦法了嗎!」小龍苦惱著。

  其他隊友依然繼續攻擊,卻看到小龍的手舉起,握緊拳頭的暗號,大家便停止了攻擊。

  『喔?你還是很在意的嘛?龍菲斯,那麼…。』黑暗之王將力量儲存在劍上,向祭司團射出。

  「光耀之堂!」羅莎一個人站了出來並且用這一招擋下了劍氣。

  黑暗之王並沒有因此就停止了攻擊,反而接下來不斷的向祭司團射出了大量的劍氣。

  「十字驅魔攻擊!」羅莎一用出這一招後,反而讓黑暗之王有點驚訝,稍微停下了攻擊。

  就在黑暗之王停下攻擊的時候羅莎說話了。

  「凡特,我知道你是聽的到的!我會等你回家吃飯,我等你。」羅莎說完後看了愛莎一眼,就轉身往樓下走去,往黑暗之王的身邊走去。

  『汝這小娘!汝以為我不會吃了妳嗎!』黑暗之王說完話便伸出了右手準備對羅莎發射黑暗砲。

  「快閃開!」由於羅莎下樓的方向是和小龍成九十度角,所以小龍根本來不及去擋下這一發,當然也沒有任何的人工生命體附著在羅莎的身上。

  羅莎根本沒有意思要閃,就好像要讓黑暗砲打在身上一樣。

  「凡特…慢慢來,我相信你。」羅莎一面靠近,一面這樣溫柔的說著,臉帶微笑的笑著。

  黑暗砲就這樣在羅莎的面前散開,好像羅莎的身上有的魔法保護罩,所有的黑暗力量就被抵銷了。

  「羅莎…對不起,我實在…沒辦法…,好痛…好冷…,嗚哇!」凡特雙手撐著頭,躺在地上滾來滾去。

  羅莎慢慢的靠近,就像之前一樣,羅莎將凡特的頭靠在自己的雙膝上,用雙手輕碰著凡特的額頭上,雙手泛出神聖的光芒。

  『這!不可能!不!…。』凡特的影子被拉長,黑暗之王就躲在影子下,痛苦的拉長、扭曲,想要逃出這個身體。

  「恩呀-撒斯米-所雷…。」羅莎這樣唱著一首歌,這是羅莎的母親在羅莎發燒時常常會唱的一首搖籃曲。

  -睡吧,可愛的孩子,傷痛都消除,悲傷都忘記,天國的父會指引你,天使也會保護你。-這首歌的意思大概是這樣。

  『可惡!好不容易得來的身體!』黑暗之王脫離凡特的身體,退回王座上療傷,羅莎也和小龍將凡特的身體一路扛回到二樓的祭司團。

  小龍看了愛莎一眼,轉身就走,愛莎只能在心中默默的替小龍加油,這時候才發現,平日欺負小龍的背影再這十後看起來特別的寂寥。

  「全體就位!總攻擊行動開始!」小龍衝到樓下後,準備抽出掛在腰上的雙手見的時候,突然在小龍的前方飄出一個靈體。

  『讓我幫你吧…。』這正是浪人,他的型體變成他死前的樣貌,高挑、俊俏,雙眼有神看著小龍。

  小龍的手上出現了一把名刀‧不知火,但是沒有黑暗的殺氣,反而有著神聖的光芒環繞著,而且殺傷力更強。

  『既然如此!就先和我的手下們玩玩吧!』黑暗之王雙手一揮,就出現了一堆迷幻之王,衝向小龍。

  一大群的迷幻之王瞬間就衝了出來,地面的部隊,和二樓與樓梯口的部隊分別展開了攻勢,大家拼了命的攻擊,唯有攻擊才能讓自己活命,小龍一邊拿著改良版的不知火,一面慢慢的殺到黑暗之王的王座跟前。

  『很不錯嘛…我應該好好的誇獎你一下的。』黑暗之王話說完的一瞬間,一發威力強大的黑暗砲就朝著小龍打去。

  小龍一個滾翻,閃掉了黑暗砲。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20 收起 理由
神羽喵 + 20 39251字,創作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16#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2:13:44 | 只看該作者
  「呼…我…一定…要殺了…你!」小龍雖然氣喘如牛,但是氣勢還是很強的。

  『是嗎!這樣呢!』黑暗之王雙手舉起,一堆連發的黑暗砲死命的朝小龍射出,小龍只能拿著不知火進行格擋,不知火也散發出神聖的光芒,就像是一面大盾般的擋在不知火前面,也抵銷了黑暗砲的火力,揚起了灰塵。

  「可惡!難道我只能這樣被壓制嗎!」小龍的體力被大量的消耗,原本舉起劍的雙手也因為擋下黑暗砲的攻擊而產生劇痛。

  『累了嗎?小輩…,那就死吧!』黑暗之王的雙手高舉,迅速的集中黑暗的力量,產生了一顆大型的黑暗球,然後砸向小龍。

  就在黑暗之王的黑暗球要砸向小龍的時候,突然黑暗之王的雙手被斬掉了,黑暗球就這樣在黑暗之王的頭上爆炸了,黑暗之王的頭又半邊被蒸發不見。

  『抱歉來晚了。』說話的人是死靈,但是他的外表也改變了,他轉職了,他也成為了一位騎士,這是他生前的願望。

  「一起上!死靈!」小龍和死靈分別的分開攻擊黑暗之王,就好像是心意相通般的毫無間隙的不停的攻向黑暗之王,黑暗之王就這樣一邊逃一邊攻擊。

  不久,迷幻之王們也被全部消滅了,這時候,羅莎和凡特都沉沉的睡去,羅莎一邊睡著一邊說夢話,當然只有愛莎聽的懂。

   『討厭的蟲子!敗吧!地獄審判!』黑暗之王右手一開由自身的中心開始擴散,地面崩碎,但是由於小龍和死靈的心意相通,所以先一個時間往上跳,所以逃過了 一劫,然而後面的地面部隊就沒這麼幸運了,有的被轟飛,有的重傷,受到傷害較輕的隊友,負責扛著受重傷的隊友往二樓走去,剩下的隊友繼續統整,朝著黑暗之 王壓進。

  但是小龍的體力也已經達到極限了,所以在降落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沒踩好跌坐在地上。

  『哎呀…跌倒了呢。』說完就丟了一顆黑暗砲,而且還是壓縮過的雙重黑暗砲,飛快的朝小龍飛去。

  死靈看到,也不管這麼多,飛身一跳用自己的靈魂擋下了這攻擊,當然,死靈也魂飛魄散了。

  『謝謝…。』死靈在完全消失後說了這一句話。

  「啊!」小龍像發瘋似的衝了出去,不知道是哪裡湧出的力量,小龍的體力好像瞬間回滿,一刀就砍中了黑暗之王的右手。

  『嘎阿!』黑暗之王的右手噴出了黑暗的能量,由於是被神聖加持過的不知火砍到,所以黑暗的能量一直噴出。

  「有機可趁!」小龍把重心放低,利用迴旋力的加速原理,一刀由左邊斬向黑暗之王的腰。

  『滾!』黑暗之王用左手將黑暗的力量化作一面盾,咬到了不知火,然後小龍被彈了出去,隨即不知火就被咬斷。

  小龍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後停住,被十字軍們護衛著,現在小龍身上可以說是已經沒有任何的兵器了,雖然有一把普通的騎兵之劍,但其實那種武器是砍不痛黑暗之王的。

  「十字軍們!為了普隆德拉而戰!為了正義而戰!衝阿!」十字軍隊長一聲令下,剩餘的十字軍們已經圍繞著黑暗之王。

  『地獄審判』「聖十字審判」這兩招幾乎是同時施放,結果是,十字軍隊伍全滅,而黑暗之王也變的殘破不堪的飄在空中。

  「還沒結束呢!」武道家和鐵匠們站了出來,由武道家先攻,三十幾名的武道家同一時間用出阿修羅霸凰拳往黑暗之王身上打去,二十幾名鐵匠也早已經施放了速度激發和無視體型攻擊,要用凶砍砍向黑暗之王,雖然攻擊都成功了,但是受到地獄審判的攻擊後都已經犧牲了。

  「對不起…黑暗之王太強了…。」小龍看著前面遍野的屍體,小龍也攤坐在地上。

  黑暗之王現在只剩下一顆頭,在空中飄著。

  『汝…這些小蟲,把我…傷成這樣…,我要…你們…血債血還!』黑暗之王不停的聚集黑暗的力量,身體的形狀慢慢的恢復中。

  這種情況,小龍是不能認同的,死傷了這麼多的隊友,卻連黑暗之王都殺不死,正當小龍在想著死亡的畫面時,一堆火煙瓶丟了過來,打中了黑暗之王,由於爆炸效果抑制了黑暗之王的生成。

  「龍菲斯!讓開!換我們來!」鍊金術師隊長站了出來要小龍走開,免的被炸傷。

  黑暗之王衝了過去,依然還是地獄審判對上火煙瓶投擲,結果還是鍊金術師整隊被殲滅,但是黑暗之王被傷的更嚴重,全部只剩下右眼飄在空中而已。

  『姆!』黑暗之王因為傷的太重,無法言語,他飄的動作更大,證明了黑暗之王快倒下了。

  瞬間,一隻獵鷹飛了出去抓傷了黑暗之王僅剩的右眼,不用說,獵人團已經連發的瞄準了那隻右眼,一直潛形的刺客、流氓這時候也出來幫忙縮短獵人上箭而產生的攻擊間隙。

  「不要在犧牲了!不可以!」小龍雖然這麼說,但其實早在進古城前大家就早已經有了犧牲的準備了。

  黑暗之王的右眼完全的消滅在眼前,但是發動攻擊的刺客、流氓團也全滅了。

  『你們…以為我的型體被消滅,就可以得意嗎!錯了!』這是黑暗之王的聲音。

  「難道…你還沒死!」小龍不敢相信的說著。

  『吾的身型雖被消滅,但是精神還在,我就永遠不滅!』黑暗之王提高音調,在王座的上方開始聚集了一團黑雲。

  黑暗之王又開始重組了。

  『我該怎麼做!可惡!』小龍回頭看著二樓的台階,凡特和羅莎依然沒有反應,小龍接著掃視著地上看看是否還有活著的隊友。

  黑暗之王王座上的形體越來越大,開始吸取附近地面的不死生物。

  『哈哈哈…吾…不可摧毀!』黑暗之王自信滿滿的喊著。

  這時候已經氣絕的隊友,靈魂開始浮起,慢慢的飄向黑暗之王的那朵烏雲。

  「回來!不可以過去!」小龍對著那些靈魂叫著。

  這些靈魂不時回頭的望著小龍,面帶痛苦,雙手好像想抓著什麼東西似的,胡亂揮舞著。

  「放開那些靈魂!那是我的戰友阿!」小龍吼完後兩手各抓著地上十字軍的盾牌,往黑暗之王丟去。

  當然,盾牌穿過黑暗之王打中後面的王座,發出鏘的兩聲。

  『姆?汝丟的很準,但是…依然無法阻止吾重生,吾!不滅也!』黑暗之王說完後,形體更堅固了,也更強壯了。

  「安多雷‧薩拉‧坎多!」一發光球從小龍的頭上飛過,直撲黑暗之王,打中的那一刻,黑暗之王痛苦的叫著。

  『不!不可能!汝應該死了才對!』黑暗之王加速了重組,形體也比以前更大。

  「羅莎?」小龍不敢相信的回頭,看見了羅莎飄在半空中,緩緩的下降到地面。

  『死吧!』黑暗之王重組完成的一剎那,雙手發出了黑色死光球,射向小龍,愛沙不隻到重哪邊衝了出來,替小龍檔下這一擊。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代替我!」小龍跪著抱著重傷的愛沙,痛苦的叫著,完全不理會黑暗之王。

  「答應我…活下去…。」愛沙就這樣斷了氣,小龍突然間沉默了,緩緩的放下愛沙,然後站了起來。

  『人類阿…之所以脆弱,是因為有牽掛!吾等之所以強大,是因為無所畏懼!哈哈哈…。』黑暗之王嘲笑著,並且又在聚集了一發黑暗死光球。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20 收起 理由
神羽喵 + 20 39251字,創作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17#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2:14:05 | 只看該作者
  「我發誓…一定要殺了你!」小龍拔出了腰間的劍,就算已經斷了,小龍也不放棄攻擊的可能,但是被憤怒掌控的小龍,已經無法詳細的思考戰術。

  黑暗之王再度射出黑暗死光球,被小龍閃開了,爆炸的風壓將小龍吹了個老遠,讓他站不住腳。

  「小龍…停。」羅莎緩而慢的說著。

  「我要殺了他!不要阻止我!」小龍依然憤怒。

  黑暗之王又分別在兩手聚氣,又是兩發黑暗死光球。

  「薩布魯‧巫裡斯多特!」羅莎唸完咒語後,身體裡冒出了神聖的長茅,以快到肉眼看不到的速度射向黑暗之王的兩隻手。

  黑暗之王雙手中的黑暗死光球突然爆炸,接著黑暗之王的雙手就被插在王座的牆壁上。

  『不可能!你應該死了!烏魯薩貝特!』黑暗之王叫著。

  小龍見機抓了一把掉在地上的雙手劍,衝向黑暗之王。

  「把愛沙的命還給我!」小龍一個箭步,衝上王座,狠狠的將手中的雙手劍插入黑暗之王的身體裡。

  黑暗之王和小龍四目交接的那一刻,只是冷冷的笑著。

  『人類阿…汝等就是不懂吾的絕對之力,是吧…。』黑暗之王說完後,把插在牆上的雙手散去,馬上就從身體裡伸出四隻手貫穿了小龍的身體,接著用頭槌將小龍擊飛。

  小龍就這樣一直滾,滾到了羅莎的跟前後停下來,當然,小龍已經斷氣了。

  「黑暗之王…你還要殺多少人才甘心呢…。」羅莎並沒有看著黑暗之王,反倒是蹲下看著小龍。

  黑暗之王手一舉就是連發的黑暗死光球,朝羅莎射去。

  「阿里薩朵!倍薩理坎達!」羅莎起身唸完咒語後,將手杖高舉後,重重的將尾端擊向地面。

  在羅莎自身四周產生的一股神聖的力量,不斷的擴散開來,直逼黑暗之王。

  『聖殿堡壘?這!』黑暗之王不敢相信,因為這種法術他早在一千年前就已經看過了。

  羅莎的魔法力量越來越強,最後反將黑暗之王關了起來。

  「龍菲斯…你的命還不該絕於此地,現在,我將賜與你全新的力量,為了你自己以及你愛的人而戰吧!」羅莎喃喃的唸了一段咒語,小龍就浮了起來。

  黑暗之王不停的抖動,想要掙脫魔法的束縛,但是越是想要掙脫,束縛的力量就越強。

  「這裡是…哪裡…,羅莎…羅莎?」小龍驚醒了過來,低頭看看自己身上穿的裝備已經換然一新,裝備武器也不一樣了。

  小龍現在已經被古代大騎士領主的英靈附體,所以,全身不但散發的神聖的光芒,同時也有了全新的裝備。

  『騎士阿…呼喚我的真名吧!』小龍聽到有人這麼跟他說,但是小龍卻四處張望不知所措。

  束縛黑暗之王的神聖結界慢慢的裂開,眼看著就要掙脫了。

  「薩理!勘德!亞斯!」羅莎念了咒語後,四周馬上就出現三個靈體,衝向黑暗之王,分別是拿著單手劍和盾的薩理、有遠距離攻擊的弓箭手勘德、手握拳套的亞斯,等在黑暗之王的周圍,羅莎把束縛解除後,三位靈體就衝了上去和黑暗之王戰鬥。

  當然,靈體的力量終究有限,敵不過黑暗之王的威力,很快就瓦解灰飛煙滅了。

  『呼喊我真名!你就可以得到光明的力量!』小龍又聽到了聲音,依然四處張望著,但也沒忘記黑暗之王就在前方。

  黑暗之王看著小龍,就好像是塊活靶一樣,雙手舉向前方,連續的施放黑暗死光槍。

  「小龍!」羅莎正要小龍小心的時候,黑暗死光槍就全部命中小龍了。

  黑暗死光槍的威力之大,揚起了灰塵,煙霧中有個人型泛著神聖的光輝。

  『不可能!連你也出來了!』黑暗之王吃驚著,卻有害怕的聲音透露了出來。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20 收起 理由
神羽喵 + 20 39251字,創作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18#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2:14:38 | 只看該作者
  煙霧散去,人行浮現出來,小龍手中的劍變的不一樣了。

  「黑暗之王!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小龍對著黑暗之王吼著。

  『就算汝穿著新裝備,還是奈何不了我的,哼哼哼…。』黑暗之王輕笑著。

  這時,小龍將手中的劍插在地上,便出現了一個召喚陣,強烈的神聖光芒,讓黑暗之王不敢直視。

  「亞瑟王!我召喚你前來!」小龍呼喊了一個名字,召喚陣就反轉映在小龍的身上。

  光芒消失,黑暗之王一瞬間就回送小龍一發黑暗死光加農砲,這是比死光炮威力還強的持續性能量攻擊,小龍一個箭步上前,舉起手中的盾,作勢要擋下加農砲。

  『汝這不自量力的傢伙,竟然以為可以擋住吾的攻擊!笑話!』黑暗之王輕蔑又自大的說著。

  黑暗之王又將力量加強,加農炮的威力也變強,而黑暗之王卻只用了一根手指頭就能施放這麼大的能量。

  「嗚…好強的力量,亞瑟王,賜給我力量吧!」小龍被加農炮的力量慢慢的往後滑,奮力的舉著盾卻仍然不敵黑暗之王的力量。

  轟!的一聲巨響,小龍的位置突然的炸了開來,煙霧讓人看不清楚裡面的情況。

  『哼…亞瑟王…汝也不過如此罷了。』黑暗之王輕蔑的說著,並且慢慢的走下了王座朝羅莎的地方走去。

  但是羅莎並不害怕,羅莎緩緩的舉起了手,施展了一個法術,黑暗之王驚覺的看著上面。

  「死吧!」小龍從空中跳了下去,用全身的力量灌注在亞瑟王的劍上,加上羅莎的加持,這把劍的威力足以把黑暗之王劈成兩半。

  但是黑暗之王可以隱身,閃了一下就退到了黑暗之中。

  『人類阿…這就是汝與吾力量的差異!哈哈哈…。』黑暗之王消失在黑暗中,大聲的笑著。

  小龍慢慢的後退,舉著盾牌擺出防禦姿勢,慢慢的掃視著前方的空間,試圖找出黑暗之王的位置。

  『人類!快呼喊我的名字!就是現在!』亞瑟王的聲音再度的提醒小龍。

  小龍往後看了羅莎一眼,羅莎也以點頭回應了小龍,小龍就立刻把劍插入地面。

  「亞瑟王!我召喚你前來!」小龍又再度召喚亞瑟王。

  這次黑暗之王像是消失了般的沒有出現攻擊,小龍身上的光芒消失,武裝也解除,在小龍的面前,出現了一位穿著小龍身上的裝備、武器,還有其他十二個騎士也是穿著同樣的鎧甲、武器。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亞瑟王舉起劍喊著口號,在亞瑟王前方的十二名騎士也一同喊著,並且高舉長劍。
  
  亞瑟王就和十二名騎士衝了出去,只見亞瑟王眼睛一閉,手中的聖劍就發出了聖光,當亞瑟王眼睛一睜開的一刻,就將劍往前方一揮。

  『不…不可能!』黑暗之王被擊中,身體被穩穩的砍中了一刀,黑色的能量源源不絕的噴發了出來。

  亞瑟王和十二名騎士,衝了上去圍住了黑暗之王,開始一刀接一刀的砍著黑暗之王。

  『你們應該是死了才對!』黑暗之王忍著痛,一邊閃著攻擊,卻也一邊還擊。

  『我們是死了沒錯,但是為了聖光!為了正義!決不能讓你為非作歹!』亞瑟王一劍就插進了黑暗之王的頭。

  黑暗之王頭顱噴出了更多的黑暗能量,就好像消防水栓噴出的水那樣。

  『死亡…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哈哈哈…。』接著黑暗之王爆炸了。
  
  強大的力量,衝擊著四周,亞瑟王和十二名騎士也一同消失了。

  「死了嗎?」小龍回頭看著羅莎,卻發現羅莎已經昏倒在地上了。

  但是黑暗之王的力量還存在,並且又開始另一次的重組。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20 收起 理由
神羽喵 + 20 39251字,創作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19#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2:14:55 | 只看該作者
  『吾…永遠不死…不死…』黑暗之王又重複這段話,小龍卻找不到任何方法打贏祂。

  蘿莎昏倒在地上,小龍把蘿莎抱起走到角落,慢慢的放下,便守在旁邊,等待下一次黑暗之王重生後就是死亡了吧,小龍這麼想著。

  蘿莎昏倒的期間最了一個夢,夢裡面有凡特、愛莎、龍菲斯,一起練功、聊天、生活的畫面慢慢的掃過去,越來越快,意識也越來越模糊,直到最後凡特了身型從白光中走了出來。

  「蘿莎…我回來了,不用害怕。」凡特用一慣的笑容,輕聲的對蘿莎說著。

  「這是夢吧…告訴我,這是夢對吧?」蘿莎不敢相信,因為凡特就已經是直挺挺的躺在地上了。

  「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可以嗎?」凡特牽起蘿莎的手,再親了一下蘿莎的額頭。

  「好…我答應你,如果這是夢…請不要讓我醒來。」蘿莎靠在凡特的胸膛上,緩緩的閉上眼睛。

  白光消失,蘿莎醒來,慢慢的睜開了眼睛,起了身四處張望,卻不見凡特的蹤影。

  「果然…這是夢…。」蘿莎起身後,無奈的吐出這段話,然後拍拍自己身上的灰。

  「蘿莎,妳…沒事吧?」小龍關心著問道。

  蘿莎不多說,只是望著二樓的平台,望著凡特的方向,隨後將自己的手杖握在自己的手中。

  「黑暗之王!給我出來!只會躲在黑暗處!」蘿莎第一次發火,對著空氣亂喊。

  『黑暗處…說的真好。』黑暗之王說完就現形了,這次型體更大,更強壯,氣勢更驚人。

  「我們死定了…。」小龍這麼說,但是蘿莎卻往前站了一步。

  「為了聖光!為了普隆德拉!這次一定要將你擊敗!」蘿莎說完,馬上就發動魔法,送給黑暗之王一顆聖光彈。

  聖光彈在黑暗之王面前爆炸,甚至還沒到達黑暗之王的身體前就被黑暗的力量給壓縮爆炸了。

  『可憐的小娃…後悔吧!』黑暗之王舉起手橫掃一下,一顆壓縮過的黑暗死光彈就這樣射了過來。

  正當蘿莎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團黑影從二樓平台飛了出來,切開了黑暗之王的黑暗死光彈。

  『不可能!』黑暗之王抗議著。

  這團黑影不是別人,正是凡特,凡特起身站好後,回頭對蘿莎笑了一下。

  「這!果然不是夢!」蘿莎高興的眼淚都要掉了下來,但沒忘記黑暗之王還沒解決。

  「蘿莎!請妳先休息一下…。」凡特才話一說完,人就快速的衝了出去,連影子都看不到。

  只見黑暗之王開始到處受傷,卻始終不見凡特的身影。

  『汝應該是死了!』黑暗之王一邊叫著吼著,一邊胡亂的抓著空氣,試圖要找出凡特的位置。

  「你早該消失了!把我哥的命還來!我要你一起陪葬!」凡特一邊說著,一邊加速攻擊,黑暗之王被攻擊的慢慢退後,從胡亂攻擊變成防禦姿態,但卻也支撐不多久。

  『凡西魯特?』黑暗之王突然說出了一個名字。

  凡特停止攻擊接著連續後空翻了好幾圈,停在蘿莎的前面。

  『黑暗之王!你這混帳東西!你犧牲了我成為黑暗世界的王!』凡特右手的武器,幻化成了一位人型。

  『哈哈哈!笑話!要怪就怪汝技不如人吧!』黑暗之王嘲笑著。

  『儘管嘲笑吧!今天!我們兄弟倆就要將你…煙!消!雲!散!』說完就又變成武器,凡特又一溜煙的不見了。

  黑暗之王見勢就舉起雙手,在地上發了一技法術:終極地域第一階。這是地獄審判的強化版,施法時間更短,而且威力更大,還可以築起一片防護壁。

  「你以為這種東西可以擋的住嗎!」凡特一刀就切斷了防護壁,狠狠的將雙手的武器刺入黑暗之王的身體。

  『原來你…也變成了”影子”!哈哈哈!』黑暗之王雙手抓住了凡特,並且大聲的笑著。

  凡特回頭看了蘿莎一眼,蘿莎卻露出驚恐和捨不得的表情。

  「蘿莎,我答應妳的事情就一定做到,有光明就有黑暗,影子消失的時候光明也不會存在…對吧?」接著凡特將自己的能量注入到黑暗之王的身體內,兩團黑氣不停的交錯著。

  蘿莎低著頭,什麼話也不說,只有兩行淚流了下來。

  「蘿莎…妳還好吧?我…。」小龍想幫忙,可是現在的他卻連話都說不出來。

  「快跑,快回城堡,不要再來了!」蘿莎直接在小龍的腳底施放傳送之陣,小龍就直接回城了。

  蘿莎將手杖在前方轉了幾圈,口中喃喃的念念有詞,身體慢慢的發出強光。

  『不!不可能!吾竟然掙脫不了!』黑暗之王露出痛苦的表情,大吼大叫著。

  「今天就用我兄弟倆的命來跟你交換吧!黑暗之王!」凡特和凡西魯特一同說著,同時也變成了兩個人。

  蘿莎用盡身體全部的力量,發出了最大的神聖能量,把整個古城都籠罩了起來,裡面的魔物當然也都消失不見了。

  -普隆德拉‧廣場-

  小龍被傳到這裡,當然,所有人都認得他,看著一大群軍隊出去攻打黑暗之王,卻只有龍菲斯回來,大家都很慌張,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啊!可惡!」小龍跪在地上,一拳又一拳的打在地板,像是後悔著自己不能看著黑暗之王倒下,憤怒自己連愛莎都保護不了,他跪在地上默默的流淚,眼睛閉著,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但是黑暗之王有沒有被消滅誰也不知道,蘿莎和凡特現在身在何處也沒人知道,不過在各城市的留言板卻有人寫道:一位拿著武士刀的牧師,頭上綁著紫色髮帶。的這種文章。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20 收起 理由
神羽喵 + 20 39251字,創作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20#
 樓主| 發表於 2013-3-26 22:15:13 | 只看該作者
  「蘿莎…妳還好吧?我…。」小龍想幫忙,可是現在的他卻連話都說不出來。

  「快跑,快回城堡,不要再來了!」蘿莎直接在小龍的腳底施放傳送之陣,小龍就直接回城了。

  蘿莎將手杖在前方轉了幾圈,口中喃喃的念念有詞,身體慢慢的發出強光。

  『不!不可能!吾竟然掙脫不了!』黑暗之王露出痛苦的表情,大吼大叫著。

  「今天就用我兄弟倆的命來跟你交換吧!黑暗之王!」凡特和凡西魯特一同說著,同時也變成了兩個人。

  蘿莎用盡身體全部的力量,發出了最大的神聖能量,把整個古城都籠罩了起來,裡面的魔物當然也都消失不見了。

  『就算消滅吾!吾也不會放棄!』黑暗之王一邊痛苦的叫著,一邊抵抗。

  光芒中,有幾個人型,圍著一個人。

  「蘿莎…辛苦妳了,妳離開這裡後所有和黑暗之王戰鬥的記憶,都會消失,妳不會再記得這裡發生的事情。」古代大賢者說著。

  「那麼…一切都結束了嗎?」蘿莎接著反問。

  大賢者們,轉身回頭竊竊私語著,像是在討論著什麼似的。

  「蘿莎…妳先回去。」凡特冷冷的說道,慢慢的走向大賢者們,當然凡西魯特已經走在前頭了。

  蘿莎悄悄的跟在後面,遠遠的聽到大賢者們的交談。

  「黑暗之王的審判必須快進行。」一位站在中間的大賢者先這麼說。

  「那這幾個人要怎麼處理…。」另一個背對著蘿莎的大賢者說著。

  蘿莎依然等著凡特回來,蘿莎的心砰砰的跳著,過了很久,大賢著們才開始提高音量。

  「凡西魯特、凡特!我宣判你們…有罪!」最後面的大神官說著。

  蘿莎聽到後當場叫了出來,她往後倒下,攤座不起。

  「好吧…看來也只有這樣子了。」凡特和凡西魯特互看一眼後,就朝著大神官的方向走去了。

  當凡特和凡西魯特走到大神官的面前,只見大神官的手高舉,手中的神劍發出的神威,震撼力讓蘿莎傻了。

  「天罰!神臨!」大神官將神劍往凡特和凡西魯特劈下,強大的聖光毀滅了凡特和凡西魯特的形體,一瞬間就消失在地面上了。

  蘿莎被這突來的舉動嚇到暈過去,她的凡特,她的希望,她想要活下去的勇氣都沒了…。

  『蘿莎…蘿莎…醒醒。』蘿莎在昏迷中聽到一個聲音。

  蘿莎感覺自己飄在空中,半醒著看見了凡特在自己的面前,她伸出手想抱住凡特,但是凡特的影像在蘿莎的面前飄忽不定。

  「凡特!回來!」蘿莎急了。

  『妳先回去…,還有…忘了我吧…。』凡特用盡最後的力量說完話後,親了蘿莎的額頭後就消失了。

  蘿莎只能放聲大哭,她怨恨這一切發生的事情,她知道回到普隆德拉後會忘記這一切的戰鬥日子,她不想這樣,所以她哭的很傷心。

  -普隆德拉‧南門-

  這天,普隆德拉依然艷陽高照,來往的商人依然努力的賣著黑心商品,鐵匠也是利用高價的價格欺騙消費者,忽大爺也很一如往常的將精練完美的武器沒收然後和冒險者說武器壞了。

  「啊…陽光好溫暖喔。」蘿莎滿意的笑著,頭上綁著紫色髮帶,在蘿莎的心底有某種感覺在滋長。

  突然,一群冒險者往廣場的方向跑去,蘿莎好奇的也跟去看了。

  「啊!可惡!」蘿莎看見一位騎士跪在地上猛鎚地面,臉上掛著淚水,接著就躺在地上。

  蘿莎好奇的向前靠去,想要看看騎士的臉。

  「請問…你為什麼要打地板,手都受傷了。」蘿莎跪座在地上,將騎士的手輕扶著,施展治癒術使騎士的拳頭上的外傷恢復。

  「蘿莎?蘿莎!真的是妳!」騎士跳了起來。

  「請問…我認識你嗎?」蘿莎睜大眼睛問著騎士。

  「我是龍菲斯!妳還有個姐姐叫愛莎!還有凡特阿!妳都不記得了嗎?」小龍抓著蘿莎的肩膀,一邊搖晃一邊吼著。

  蘿莎感到一陣頭暈後,兩腳發軟,小龍將蘿莎攙扶到樹蔭下乘涼。

  『蘿莎…大神官說我可以回來了。』蘿莎半夢半醒的聽到凡特的聲音。

  「凡特…。」蘿莎慢慢的睜開眼睛,眼前出現的是凡特,只是形狀有點奇怪。

  小龍也退開了,因為眼前的凡特就好像影子一樣的從樹蔭中出現。

  「我現在成為影子,大神官說我這樣就可以繼續保護妳,而且…妳失去的記憶也恢復了。」凡特輕聲的說著。

  凡特接著看著小龍,指著後面。

  「龍菲斯!給我過來!」這聲音是不能再熟悉了,這是小龍的女王,愛莎。

  小龍慢慢的回頭,轉身,一步一步的走向愛莎,好確定自己沒有看錯。

  「慢吞吞的在作什麼!我幫你擋死耶!」愛莎雙手插腰生氣的說著。

  小龍走到愛莎的面前再三確認,她就是愛莎沒錯。

  「你要本女王…。」愛莎沒說完,就被小龍一個深吻,打斷了話。

  蘿莎和凡特就很識相的走開了。

  -普隆德拉‧南門-

  現在是傍晚,夕陽染紅了普隆德拉的城牆,門口的商人開始往城裡面集中。

  「蘿莎…,以後我們再也不會分開了。」凡特躲在蘿莎的影子中。

  「凡特…你怎麼變成這樣子了…。」蘿莎又開始掉淚,大顆的淚珠一滴一滴的掉在凡特的影子上。

  「不要哭,這是我和大神官約定好的,妳是我的身,我是妳的影,光與暗不能分開。」凡特從影子中伸出手幫蘿莎擦拭眼淚。

  「至少…我們在一起了對吧?」蘿莎說完話,就和凡特一起看著夕陽西下直到月亮升起。



  -全文完-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20 收起 理由
神羽喵 + 20 39251字,創作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9 00:18 , Processed in 0.12611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